我的媽媽咪呀

有沒有這麼...(說不出話來)

可以把後世提前到今世嗎?

可以嗎可以嗎?

OMG!

我喜歡!!!



且看看閣下的三世因緣
今生衣祿

善男陳韋翰 丁卯生人,為人身心好動,永遠不能靜下來,做事衝動,虎頭蛇尾,後天環境加以培育才可有成。如屬女性則較沉靜,說話耿直欠細心,但不失為賢內助,相夫教子亦算稱職。

前世
後世
前生從楊州來本姓司,為:
奸丞相
後世去青州田家托生,為:
靚仔牙醫
今生性格
今生性格似花鹿
你的個性有如一頭花鹿,性格慢熱,與陌生人交往時會有點畏縮,甚至刻意築起自我防衛的圍牆,不過當大家混熟後,就會全情投入這份友誼,與朋友無所不談,展現內心熱情純真的一面,你對朋友與戀人都很忠誠,尤其對愛人的依賴性很強,與性格近似的人最相襯。
今生衣祿寓意詩
「正月生人馹馬臨,早生必定顯名聲,文武遇此標金榜,庶民逢著有金銀。」生於辰時初,衣祿自然來,兄弟六親小,父母須刑剋,末限更無憂。




http://www.y28predictions.com/program/template/fortune/past.php?lang=













我覺得我現在的心情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ranus28 的頭像
    uranus28

    鵷鶵

    uranus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