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先斬後奏

去了VITAS的演唱會!!!!!

極端幸運地拿著從羿伶那兒多出來的票



就這樣一頭栽回了VITAS的惑魅世界!

從高中聽到了OPERA2開始

我就一直緩緩默默(大張旗鼓?)收集著他的音樂

雖然大二斷了一年

但他昨天唱的歌

我居然有6成以上有聽過

哇哈哈哈拍手拍到手都沒知覺了(是在幫自己拍手嗎?)












穿著鑲鑽白西裝的VITAS(我超愛那一件的!)

髮線疑似向後退的VITAS

側躺在地上唱歌的VITAS

下巴變圓了的VITAS

硬把歌詞改成Taiwan I love you的VITAS

清唱到我雞皮疙瘩都起來的VITAS

唱OPERA2絕對要紅領巾的VITAS

笑起來符合課本所有標準的VITAS

一直說謝謝還越說越標準的VITAS

眼睛是核能發電廠的VITAS

太空漫步且愛定格愛玩麥克風的VITAS

在台上默哀四川地震的VITAS

想唱安可曲卻硬要裝出準備下台

令人不得不尖叫/踩地板/拍到手爛掉的超賤卻超可愛的VITAS













即使在現場聽他唱歌

也是無法分辨他的真音假音

他的歌明明已經聽了四年

親耳聽到的時候還是不敢相信那真的是他唱的

坐在遙遠的3樓都能感受到音波的震動

真不知道搖滾區的歌迷耳朵會不會炸掉

不過我想炸掉也是心甘情願吧!

尤其是最後的安可曲OPERA2

喔天天天天天

跟CD放出來的感覺完完全全是不一樣的境界

整個人都癱掉了覺得等一下一定會衝出去把他所有專輯都一次補齊!

(幸好太多人都跟我有同樣想法所以販賣區水洩不通讓我買不到XD)



















最有趣的是當他唱到一半然後忘情的把麥克風朝向觀眾群時

我們就只能拍手或大叫

就不會俄文嗎!

一直要我們唱。。。我們也想唱阿

不然你來當我的私人家教唄我保證我突飛猛進

然後就可以跟那個不知從哪裡冒出來

而且居然還能在台上與VITAS合唱的小弟弟一樣厲害

(小弟弟都要被歌迷咬殺了= =|||)














兩個小時

超高超高的音不斷灌進腦子裡卻沒有疲累感

只有一種很充實很舒服的漂浮感

晚上也奇蹟似地沒有睡不著

明年再來吧VITAS!








還有

那首沒有歌詞的清唱版

出單曲吧!!!

我買!

我就算賣血我也要買!!!












最後附上新聞一則

俄羅斯的鬼魅王子維塔斯(Vitas),明天二度訪台,21日起在台中、台南、高雄、台北開唱,首度南下表演,飯店為了歡迎這位遠來之客,特別獻上手工鳳梨酥、台南玉井芒果,要讓他大啖台灣美食,西華飯店創意獨特,還準備一整個魚缸金魚和他作伴,不過,維塔斯只盼能品嘗北京烤鴨、魚翅、西瓜汁等家鄉少見的美味。
維塔斯今年初踏上大陸表演,知名度頗高,得知四川地區發生嚴重地震後,他立刻在官方網站發表慰問聲明,鼓勵災民早日重建家園。他表示:「請接受我對上萬中國受災朋友的慰問,我親愛的朋友們,我了解貴國正遭逢重大的災難,我能感受你們的悲傷,我的心將與你們同在。」
而維塔斯的中國歌迷會網站開站至今,超過100萬人次在簽名簿上留言,歌迷的電子信件每天都擠爆信箱,台灣歌迷也不遑多讓,明天不但動員接機,還為偶像出版全球首本歌詞詩集,想要交到偶像手上。













然後咬嘴唇圖片一張

(穿粉紅色真的很好看耶!)

















然後結束後的舞台照片



(因為臉變圓了所以V也很胖。。。)

















相簿多開了一個專區以後他的相片跟歌都分開放好了

有沒有這麼熱情

快頒發獎狀給我!














去墾丁的某某如

快來表達你炙熱的羨慕與忌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ranus28 的頭像
    uranus28

    鵷鶵

    uranus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