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V一下!

先來個當天小巨蛋演唱會的節目清單好了




序曲
Lucia Di Lammermoor
Where's You, There's Me
Extraterrestrial Friend
Someone's Melancholy Is Crying
Opera # 1
Soul
The 7th Element
牙買加
Alms
Shores Of Russia
Hello,My Dear Native Land!
三匹白馬
無翼天使
Smile!
Winter
鶴之泣
The Star
Friendship 

加唱:

The Bird of Happiness
Opera #2

其中還穿插有兩三次的樂團表演

那個彈電吉他的很厲害

表演了一段快到從大螢幕上看起來手竟然有殘影的高速音樂

我那時候滿腦子都是  :  殘影耶...是要瞬步了嗎!?

也太驚人了吧

手指頭都分不出來了!!













表演的所有曲目我都有

(除了牙買加只有MV)

每一首都很好聽

不過我還是不知道他清唱的到底是哪一首

也許不在這裡面吧?

我現在最想要的就是清唱那一首跟Lucia Di Lammermoor的華麗MV

希望能讓我順利找到











這次演唱會唯一的遺憾是他沒有唱我很喜歡的永恆之吻

不過算算他也唱了20首了

做人應該要知足

回家自己聽就好

(但是沒有現場那直接震到心裡去的高音T_T)











不過老實說

小巨蛋的設備真的不怎麼樣

我看了VITAS在俄羅斯的我母親的歌的演唱會

喔那舞台

真是天差地遠 = =

我發誓我絕對沒有貪得無厭

只是真的有落差...

下次在國家音樂廳辦啦輸人不輸陣!

(票價請不要多個0變成18000就好)















不過話說回來

台灣的音樂市場真的還挺狹隘的

我絕得我也沒有老是愛上一些冷門的歌手

但他們的CD就是難找

尤其是歐陸那邊的

都得等到有被意外炒紅(比方說鐘樓怪人)

然後才能買到一張四百左右的CD

不然用亞馬遜買一張都要1000

哪買的下去阿

所以我現在總是希望很會吸引大家注意的星光幫唱一些法文歌...

唉不然我在法國的愛人們的專輯甚麼時候才能到手呢(遠目)













最後

來聽一下超多人愛的Lucia Di Lammermoor吧

它也是從歌劇裡改編出來的喔

不論是旋律或是MV裡那種

豪華貴氣金碧輝煌冷豔魔幻的王族風完完全全就是揪住了我

不過在我找到前MV就只能先看youtube過過乾癮囉

(感謝羿伶貼出讓我...再一次失足陷入! = =)

















對了

上次說很多人擠在那邊

幸運地讓我沒有成功敗家

到底是多擠呢

有圖有真相!!






忽然覺得好像也還好

也許應該擠開人群敗一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ranus28 的頭像
    uranus28

    鵷鶵

    uranus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