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兩部電影

一部是特務行不行

純粹去大笑以及看安海瑟薇



她那套白色套裝很不錯呢!

至於劇情...就搞笑片所以沒啥劇情

老梗到是不少

(尤其是學凱薩琳麗塔瓊斯那段    別有風味呢!)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她在穿著PRADA的惡魔的感覺

更早之前的麻雀變公主也很不錯



她是美女

我誠心這樣認為












另一部當然就是柯南囉)))



名探偵コナン  戦慄の楽譜  !!!

喔我覺得這部一定要到電影院看

因為有很多需要音效效果的橋段

(比方說歌劇和管風琴等等)

個人覺得這部比之前的紺碧之棺好看

女主角的聲優好像是桑島法子

奇異恩典唱得很好聽喲!

看到最後有疑似第13部劇場版的預告呢(只有短短幾秒)

所以之前說只做12部劇場版是騙人的囉?





主題曲是"翼を広げて"

聽說是為了紀念ZARD主唱而選用的

喔聽了真是難過 T_T

所以今天不介紹這首

換一首可愛俏皮風的歌

Katia Cardenal的Cristo De Palacaguina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uranus760208&b=14&f=1202784908&p=0



她是一首聖誕歌曲

但我完全是看到簡介才知道的:

一張聖誕專輯到底可以好聽到什麼程度? 聽聽這張純淨如水、滿溢抒情風味的專輯您就會明白。片中處處充滿濃稠的拉丁色彩,並不時地融入溫馨和諧的聖誕音符,加上纏綿至心的柔情聲調,讓人渾然忘我,不知今夕為何。以西班牙文發聲的尼加拉瓜歌手Katia,是Ki Ku 繼 Kari Bremnes 後發片率最高的女歌手。

以拉丁節奏加入溫暖詩意氣息的聖誕音樂有多不同,聽聽卡蒂亞以純淨透明如水的聲音詮譯這張滿溢感性及抒情風的專輯就可明白,緩緩躍動錄音清晰的打擊樂讓人掀起翩然起舞心情,在慢板的曲目中,卡蒂亞更是唱出纏綿至心的柔情聲調,古巴吉它手Rey Guerra更以他個人精湛技巧把拉丁美洲的吉它聲音特色表現的淋漓盡致為本專輯加至滿分。




我越來越覺得歐洲和拉丁美洲是音樂大寶庫

雖然很難追但一切都值得!












最近吃很多芒果

皮膚疑似因此而不好

恩但我又很愛吃

真煩惱 @ˊˋ@












大家都想念牙醫系是怎樣

請去醫學系好嗎

我們人已經很多了...

再多以後大家就一起喝西北風囉   =  =










我今早莫名夢見我這學期第900名

因為是三位數所以第二個0還被放在下一行

像這樣...

90-

0

害我滿身是汗的驚醒

接著又自顧自的竊笑到內傷(因為大家都還在睡覺不能大笑)

PS~不過剛剛還是決定查一下成績(還沒出來)










另外我發現我在我網誌上發的圖片

用我們家三台電腦看每個都不一樣

有的會被切到有的不會

所以我也不知道大家看到的是不是被切掉的圖

如果剛好是被切掉但又很想看

請移駕相簿吧都在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ranus28 的頭像
    uranus28

    鵷鶵

    uranus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