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爸爸和妹妹必看的

至於我...有看一場(的前三分鐘)

是21:1的那場

我看到她1分之後想說上樓整理一些東西

然後發現那就是唯一的1分了

所以我其實沒有錯過任何東西 = =a...

希望那個1分的選手不要太傷心

下次再加油就是了

爸爸臉色也不要這麼黑

不過一場球唄















基本上我只看 跳水 體操 游泳 這三種

看那些選手游蝶式真是享受

就這樣一波一波的在50公尺長的水道上飛舞

賞心悅目呀!

也祝那個選手能游出8金

(選手們的名字都很拗口難記...)

大陸的跳水選手也是沒話說

雙人跳水的選手甚至連體型都很接近

每個動作都輕巧有力

看的連我這種有懼高症的人都想去學了

不過話說回來

台灣哪裡有教人跳水的地方?

我完全沒想過這問題耶

連跳水臺都還沒親眼看過哩!



















原本寒假要開始的生物家教

現在已經開始了

也太積極

不過當然是多多益善

書錢有著落了  哈
















最近診所人真是多到不行

大家都要拔智齒呀裝假牙呀等等

不過聽說開學後就會進入淡季

(是因為錢都拿去當小孩的註冊費了??)

所以還是要努力的打拼呢!














這學期學費沒甚麼長還真是謝天謝地

不然還要買咬合器

我都想把診所的咬合器偷偷搬走了...

真是人窮百事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ranus28 的頭像
    uranus28

    鵷鶵

    uranus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