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耶!!!

菲爾普斯拿到8金了

雖然他跟台灣毫無關係

但還是要幫他拍拍手

畢竟這真的很了不起呀!!!















五六日三天連續上了總計快8小時的課

我的喉嚨好痛

我媽說這是因為我太嫩導致發音方式不對  = =+

也許我該自學聲樂來救救我的聲帶

現在才略略體會當老師的可憐

並且對媽媽肅然起敬...












早上參觀了豪宅

一棟三千一棟六千

我都好喜歡

雖然可能要請專人打掃

但誰不喜歡獨棟別墅呢

前庭後院並且還有三棵樟樹

景觀採光也是沒話說

害我們全家現在都覺得自己住在貧民窟裡

"買啦買啦"

這句話是媽媽對我說的不是我對媽媽說的 = =

語氣之輕鬆使我忽然發現他們似乎對我以後的收入有高估的現象



















妹子去上胡媽媽的空英班

第一次考試的結局是扣太多分要補考

我也不知道要說甚麼才好

因為這純粹就是背背背

基本功要扎實就只能這樣吧

我也在旁邊跟著背

(但其實都學過了...)

做做樣子刺激她一下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ranus28 的頭像
    uranus28

    鵷鶵

    uranus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