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距離薄如蟬翼的0.1mm還有一大段距離

雖然說起來"只有"0.6mm

多少千古風流人物就陣亡在這點厚度上...

喔我的路還好長

老師也真是的

研究生一個半小時就好還做得比我們棒(0.05是小case呢)...

何苦來著呢?

害我差點沒搭上車

匆忙了一場外加痘痘一顆(牙粉阻塞毛孔?)













感覺最近問老師問題

問完後就會有更多問題

然後老師最後就會說"去看課本"

ㄚ我就拿著課本在問呀

是我悟性不佳沒有體會到老師隱含在言詞之中的答案嗎?   =  =a















禮拜天居然沒有自由座

可惡

我還想說970 X 2是還能勉強接受的價錢哩

喔真是肉痛心疼想掉淚
















最近房間會有螞蟻

一看到就要抓狂的開始擦擦擦

雖然只是小小的黑點

但要是聚成一坨就令人很不開心

務求扼殺一切危機於搖籃中!












我上上禮拜才知道不久之後就可以去考國考了

也有很多人問我要不要去

喔我也不知道耶

應該是兩個都會去

只是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準備  =  =

看那些考試簡介應該超過20科了吧

(連要考甚麼都還背不出來是要考鬼阿XD)

不過值得慶幸的是沒有危機分跟物理...

感覺這樣就有勝算了...













台南好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ranus28 的頭像
    uranus28

    鵷鶵

    uranus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