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學期被迫和電腦建立革命情感

不管是PBL還是term paper還是

做很久但還是不怎麼精美的共筆排版

都要在電腦前面弄

因此我現在沒事能不碰電腦就不碰電腦

網誌沒在寫

漫畫沒在跟

音樂偶爾聽

一切以保養浮腫的雙眼為最高指導原則

那天黃A提問:臥蠶與眼袋的差別為何?

我不知道但堅定認為我絕沒有眼袋 









只是那對蠶胖了一點
















褲子的釦子掉了

拿去給市場裡的歐巴桑修

兩個歐巴桑聯合笑我長這麼大居然不會逢釦子

不過在我說明我家在台南的時候

她們就很貼心的為我編列了一個悽楚動人的故事

大意是我一個人離鄉背井住在外面一定很不習慣

加上課業繁忙(她們有問我讀什麼)因此當然是不會有針線這種東西

幸好一個人有36顆牙齒(註1)所以以後我一定可以過著更好的生活然後家裡就能準備針線

總之我不會縫釦子這件事就被淒美化兼合理化還有了一個promising future

最後在付錢的時候因為只要10元但我沒有零錢

她說我有零錢時再給她就好

人也太好!!!

跟我前幾天碰到的超好司機一樣

吃家聚那天我把悠遊卡丟在小蘋果那邊結果又沒零錢付公車錢

我還拿著50元問每一個乘客有沒有5個10元

結果大家都沒有我都要囧死了

沒想到司機盃盃很豪爽的說"沒零錢?那就算啦!"

我那時候的表情大概是這樣在變的 :

囧rz  -->  =口=  -->  T ^ T

(我最後還是搜出了6元搭了個半價公車)










其實台北還是個人情味濃厚的都市呀 : )









註1)我原本考慮用口療隊的家訪小技巧跟她們說是32顆牙

但她們正說的興高采烈所以就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ranus28 的頭像
    uranus28

    鵷鶵

    uranus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