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早餐!!!

我以為是今天是廠商會提供早餐的課

結果居然是下禮拜

害我一大早起床忍著肌餓

八點走到學校都覺得隨時可以倒在路邊了

一路上不斷告訴自己...早餐在教室...早餐在教室...早餐在教室

結果呢?


"下禮拜才有早餐喔 >_^ "


都要暈過去了只好猛喝水等九點下課去買盼了快三個小時的早餐...

結論是下次看BBS要拿出紙筆做筆記

最好親自打電話聯絡系主任確認早餐事宜







然後昨天

爸爸寄了筆電上來

很高興的打開要用卻發現...

沒有電源線 沒有電源線 沒有電源線

是自以為這台筆電有太陽能發電功能所以就沒有寄嗎?

我真的是一邊生氣一邊大笑...

腦電波都比癲癇還癲癇了

結論是爸爸的腦子不是糨糊

是稀粥!!!









然後前天

為了矯正實驗

我離開啾吉家已經逼近十一點了

經過一天八個小時的實驗和晚上兩小時的課和最後的omega loop

讓我的腦子成了一團毛線球

因此不小心被媽媽發現

然後隔天早上爸爸唸晚上媽媽唸

結論是






矯正讓人受盡委屈





本來還有

不過...

牙醫系神經解剖學(含實驗)期中考緊急公告
考試時間:2009/3/25,  7:00PM

所以

最近一直很委屈的我要先去讀書了   T皿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ranus28 的頭像
    uranus28

    鵷鶵

    uranus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