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還是很委屈

不過其實只有禮拜三某些特定時段會感到委屈啦

比方說把矯正線彎成像蚯蚓一樣的廢鐵

或是抽神經(高階術語是根管治療)時器械被卡住

其它都還好

如果可以不要一直考試更好

如果可以過目不忘的讀原文書更加好

如果可以談笑間 實驗煙飛灰滅更加美好

口矣~夢想是美好的 現實是殘酷的

低年級的實驗課如果做不好

總是安慰自己反正到時候是技工做

現在實驗做不好就會很擔心

覺得自己沒有一技之長

以後沒有辦法朱門酒肉臭了只能當凍死骨一枚

還是繼續努力比較實在

不過實驗課真的好累人

今天睡到快十點才起床

睡了十一個半小時枕頭都被睡扁了 = =












這學期開始在醫院見習

身為地位最低基本上與空氣差沒多少還會一直排放二氧化碳的見習生

若能幫上一點忙其實還蠻開心的

那天牙周病科莫名缺人但病人又莫名多

所以我總算有些站立以外的事情可以做

幫學姊做charting的記錄還蠻刺激的

學姊charting速度之快

而且我拿到的兩隻筆的粗度剛好讓我沒辦法同時握著寫字

換來換去的結果最後連著筆的兩條繩子都打結了

還好沒有出任何紕漏 :P

只是我好想上廁所但病人一直來

害我走路都要內八了...

學長姐們到底如何一個早上都不用喝水不用上廁所

他們都是忍者村出來的嗎?

還是說體內有進化的水分循環系統可以直接從膀胱再吸收水分?











這學期游泳不用錢

魚目混珠偽裝成青春的低年級生下水即可

一個禮拜可以游四次省了足足兩百元呢~

本來有考慮過救生員訓練不過我覺得實在是太累了

禮拜一到禮拜五天天要泳訓3小時

我覺得我禮拜二(見習)跟禮拜三(實驗)一定會翹課...

所以還是跟夫人一起為小眼獻上精神的支持就好

小眼加油(揮舞手帕)!









最後介紹一首哀情的歌 : 從開始到現在

是在甘泉魚麵吃晚餐的時候聽到的

記了一些歌詞回家用KKBOX找到了歌手 : 張信哲

感覺不像台灣人耶可是我沒有去找他的資料所以沒有簡介...

當初聽到的不是這首而是跟這首同專輯的歌(曲名是過火)

回家後順藤摸瓜才找到這首

過火其實蠻不錯的但我覺得歌詞太過莫名其妙

因此"從開始到現在"這首歌最後勝出~


{###_uranus760208/14/1202650794.mp3_###}



我們的實驗課悲情指數大概跟這首歌差不多

亂心酸一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ranus28 的頭像
    uranus28

    鵷鶵

    uranus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