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完全就是一隻豬

早上七點半醒來窗外正下著綿綿細雨

讓我壓根兒不想離開被窩

所以就拿起床邊的音響遙控器開音樂聽

聽著聽著又睡著了

真正起床的時候已經九點了

吃完早餐到圖書館差不多10點

聽完神解就剛好12點

把大腦的眾多細胞們稍稍整理了一下也才12點多

想說才吃完早餐沒多久先再讀一點書再吃中餐好了

結果一翻開書肚子忽然就餓了只好去買午餐

吃完午餐順便整理一下房間

下午大概兩點回圖書館

拿出paper們開始看

看了一篇之後忽然有點累想說那趴一下下好了

這一趴...

起來看手機居然已經...3點半了!!!

我就這樣睡掉了一個小時!!!

然後口水還把paper沾濕了一角

媽呀希望老天爺不要因此懲罰我從此google不到paper...

濕了一片的paper怎麼看怎麼噁

只好再去印一張新的

最後趁還有一點時間在閉館前趕快再結束另一篇paper

閉館後肚子又餓了所以我現在正一邊吃晚餐一邊打這篇文








一直覺得今天吃吃吃不停

還睡很久

很豬

恩晚上要加油!...但我忽然又有點想睡了 = =

這陰涼的天氣也太適合當豬了吧!













最近一直發文不是因為文思泉湧

而是因為下禮拜要回家

然後下下禮拜又要期中考了

所以先多發幾篇











附上Quiz your friends小遊戲

沒有玩過的親朋好友歡迎挑戰

http://www.quizyourfriends.com/take-quiz.php?id=0904220842049426&a=1&

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好玩的遊戲

只是如果跟對方是好朋友卻拿了低分會小小傷心就是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ranus28 的頭像
    uranus28

    鵷鶵

    uranus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