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平息了

本來禮拜三晚上很想po文

不過剛好好朋友來所以就直接跟好朋友抱怨完了

又經過兩天的沉澱

因此現在又再度成為有涵養的新時代好青年了














導致我禮拜三怨氣沖天的禍首是矯正實驗的老師

話說那時候講解完大家都在等著發材料

然後老師就晃過來說"你處在這裡做甚麼?"

我說"等發材料"

"為什麼他有材料(遙遙指著魔術施)你沒有?"

"喔他有自己先買吧..."

"你看!這就是積極性的問題!人家多認真都先準備好了!你呢你呢"

"因為學校會提供而且要另外花錢所以我沒有買..."

"剛剛不是說過了嗎...沒有錢就不要來念牙醫ㄚ"

我知道老師你上課的時候說了兩次了

但我還是不知道要怎麼回答

我不想說對不起也不想說去你的

所以就默默低頭趕快找自己的工具箱

上天保佑  還好上學期咬合實驗的蠟還有半片

立刻裝出認真無比的樣子開始捲那片蠟

老師也終於對我這個毫無進取心的蠹蟲學生失去興趣

開始"嚴厲督促"其它人...

唉老師的確很有經驗很厲害但卻令人不悅到極致

吉陽杯杯也很強大ㄚ人家多麼和藹可親

Dr.松智也是首屈一指ㄚ有像你這樣一臉不屑嗎

要是念完牙醫都會變成你這種人我一定立馬退學重考










不過還好不會發生這種事畢竟我其實一點也不想重考

雖然當下覺得很受傷但現在也沒甚麼感覺了

該學的我還是認真的學

該補的實驗進度也是在假日認真的補

大家不也都是這樣嗎有誰做不出成品嗎

有沒有錢跟能不能念牙醫系實在是有甚麼...

狗屁關係 = =








打著打著有涵養的新時代好青年忽然又憤慨了起來結果最後破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ranus28 的頭像
    uranus28

    鵷鶵

    uranus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