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很憔悴嗎?

我不知道耶

我每天都覺得我朝氣十足 天天都可以站在山頂大喊:喔嗨喲~~~~~

個大頭鬼

經過禮拜三心碎無比的考試我大概瞬間老了25歲

X光片出來的那一刻

那個張牙舞爪的大氣泡嚴重摧毀了我之前所做的努力

我還許了只要沒有氣泡我就半年不買衣服的宏願

結果呢   唉

果然是個technique sensitive的技術

但我的作業明明也沒有氣泡阿為何考試的時候就出現了呢

為什麼呢為什麼呢為什麼呢為什麼呢

我一定就是為了這個氣泡而憔悴的

憔悴到禮拜四去買防曬的時候

櫃哥看了我好幾眼之後  貼心溫柔的說"來...這個給你!"

我低頭仔細一看:

極抗倦精華(明亮膚色  對抗倦容!)

當場很想把櫃哥身後的鏡子搶過來看看自己到底是甚麼鬼樣

暗沉疲憊到陌生人要送我Anti-Fatigue

(包裝上真的就這麼寫...)

我瞬間覺得自己像一根被用了100次的Ni-Ti file

隨時有崩解的危機 = =










矯正term paper設了一個恢弘的英文題目

但內裡是走踏實的中文路線

感覺英文的paper寫一寫會慢慢變成在抄句子

相當難以用自己的話來表達...

不過即使是寫中文我還是碰到了一些問題

尤其是句法

常常寫出不中不英的句子  比方說:

整合治療的確有助於牙周病患美觀的改善

後來我才把它改成

整合治療的確有助於牙周病患改善美觀

使用動詞和介詞的習慣有恨大的改變

不是很喜歡但漸漸變成習慣了  

冗字多到不行   真糟糕...







然後禮拜四晚上我又老了15歲

因為有一隻超大的很愛飛的蟑螂闖進我房間

那時候我已經準備要睡了

忽然一個黑嗎嗎的東西直衝我來

害我破壞了寧靜的夏夜

害我腎上腺素傾巢而出

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最後急中生智(狗急跳牆?)

用15秒鐘裝好吸塵器(平常要1分鐘吧...)

然後一手拿著椅墊(我怕它飛到我臉上這樣我會暴斃)

一手拿著吸塵器靠近它

終於把它吸進去了!

吸進去的時候還發出了吸到沒有收好的襪子的那種聲音

超噁

但事情還沒結束

我要是關了吸塵器它還是會跑出來呀

但我如果把吸塵器丟到外面去我怎麼知道它有沒有跑掉?

我甚麼時候把它拿進來?

它要是覺得集塵袋住起來很舒服那我不就引"螂"入室了嗎

最後我當機立斷

把吸塵器的管子封死

然後看是要把吸塵器寄回家(反正家裡的要壞了)再買一台新的

還是等三個月確定它餓死了(可以帶吸塵器去拍X光嗎)我再開始用

可惡   

身為高等哺乳類動物竟被一隻節肢生物

搞的驚魂未定最後超過十二點還睡不著(腎上腺素分泌太多?)

我體檢報告要是有問題它一定脫不了關係

唉   我覺得我一個人住的再久

始終無法克制對又大又會飛的昆蟲的恐懼








從禮拜三早上到禮拜四晚上

我老了40歲  

松志會笑我    早生華髮

也許蟑螂也會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ranus28 的頭像
    uranus28

    鵷鶵

    uranus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