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忽然好想念

好想念好想念好想念好想念好想念






好想念犬夜叉喔












不行!

我一定要放一些犬夜叉的圖才能回圖書館

不然我無法繼續念書!!!




那隻兩根尾巴的貓咪叫甚麼名字??

我想不起來 T_T

我還曾經覺得牠很好用 很想也要有一隻的





阿離和犬夜叉現在正過著斬妖除魔幸福快樂的日子

高橋老師正在數數不完的版稅

我最可憐 只能乾巴巴的看著以前的圖

默默想念以前周周有新進度的美好時光





最後獻上不知道是OP還是ED

也不知道是誰唱的(也不想查)的My Will

聊表相思之苦







最近沒有任何漫畫可以澆灌我

而我也沒有時間被澆灌 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ranus28 的頭像
    uranus28

    鵷鶵

    uranus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