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痛苦 ~ . ~

是我打從娘胎到現在最沒把握的考試

都要超越指考物理的紀錄了(至少也是並駕齊驅...)

整個人常常陷入半恍惚狀態

買東西付了錢    東西還在櫃台人轉身就走

吃便當把自家湯匙放在便當盒裡   包一包就丟進垃圾桶

出門沒鎖門   回來還大驚想說有小偷...

新光三越黯淡無光   再怎麼打折都不想去

紅燈行綠燈停   還好福大命大沒有車子來親我...

左腦心灰意懶  右腦心憂如焚  

快要分裂了 = =








正在看一本書

(其實已經借了一學期了)

叫做 哲學的故事

作者是杜蘭

所以全名我想應該是

杜蘭的哲學的故事 (重音在第一音節?)

目前看到蘇格拉底被處死的橋段

大家都知道哲學基本上是從蘇格拉底開始的

也就是說我只看到第二篇而已

第一篇寫蘇格拉底做了甚麼事說了甚麼話等等

第二篇直接進入蘇格拉底人生的高潮: 處死 = =

果然是一本很概論的哲學介紹小品

繼續續借好了











書桌上有螞蟻

讓我有一種五胡亂華般的焦躁與不悅

我每天這樣擦桌子到底你們這些螻蟻們是想找甚麼?

我每天念書擦桌子念書擦桌子你們還想怎樣嗎(拍桌)

圖書館又假日不開晚上閉館#%&^&%&



讀聖賢書 所謂何事

成仁取義皆要心平氣和才是

小小考試更不在話下...(深呼吸深呼吸  深 -  呼 -  吸  )















前天收到今年收到的第二封信

是准考證阿阿阿阿阿...深呼吸深呼吸  深 -  呼 -  吸  





那  繼續努力就好

其他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ranus28 的頭像
    uranus28

    鵷鶵

    uranus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