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考過了  總算因此有一絲絲暑假的感覺囉!

雖然在看成績時緊張到讓滑鼠指標幾乎中邪起乩

雖然幾家歡樂幾家愁沒能普天同慶

雖然國考完隔天就要見習

依舊覺得心中的大石轟然粉碎

路上屁顛屁顛跑來跑去的小孩都變的很可愛

聽了n百次的老歌忽然悅耳動聽了起來

新光三越的折扣原來如此令人怦然心動...









昨天第一天到北醫見習

是Peri和Endo

但我跟的Peri醫師做了很久的臨時假牙

下午Endo醫師則調整了很久的陶瓷牙橋

所以今天其實還run了Protho

真是越俎代庖值回票價

然後要盛讚一下Endo的林大長老

她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真心希望她的身體早日康復












見習結束後雖然腳有些痠

(還是有點年紀了嗎 T_T)

但我還是毅然決然的往新光三越走去

當時候的想法是...就算腳斷掉了我都要去!!

因為毆舒丹很壞

在我考國考的前一天推出櫻花護手霜特惠組

機斃了

我要考國考耶你特惠個大頭阿

還只有100組?我寫對的題目都比你多

想當然爾今天都禮拜一了

即使我外表輕聲細語溫文儒雅內心咬牙切齒怨氣沖天

也無法改變向隅的事實

算了  沒有就沒有  我們有緣無分就是了









相較之下Kielh's就令我開心多了

缺的東西一併在特惠組裡補齊真是划算

不過我發現我還沒從"國考癡呆症"中復元過來

我走進去直接問櫃姊"你們那組1260的還有嗎?"

櫃姊愣了一下"...喔你是說1620特級那組吧有阿"

"買一組"

"好...請稍等"

然後她去拿單子我則開始掏錢

之後我遞給她1張1000加3張小紅

她拿著我遞出去的錢一直看著我

但其實我心思已經飄向可惡的毆舒丹

正在心裡罵的不亦樂乎

直到櫃姊小小聲的說..."那個...1620..."

我才又緩緩回神看著她

看了大概有五秒我才發現...

我又癡呆了!!!!!

完全忘記剛剛才被糾正過...

櫃姊大概已經打算call警衛來把這個硬要亂降價的怪人拖走吧 = =

心不在焉的情況在國考達到高峰

現在大概還剛剛在下坡  囧a









The Body Shop的白麝香身體乳在特價呢

不過我覺得麝香跟紫色衣服有異曲同工之妙

使用得宜則魅力無限

使用不當則禍國殃民

我覺得我用的話應該是偏向後者

所以當下沒有買

不過這麼大一瓶才六百多

又覺得蠻可惜的

而且它香味真持久

我試用後已經洗完澡睡完覺了

竟還隱約有著麝香...

好煩惱喔

簡直跟在考國考的時候

很多題好不容易刪掉CD後卻想選A又想選B一樣

嘖嘖

真是一個頭兩個大呀該如何是好呢 @_@










我禮拜一到禮拜六都要見習

又不能穿牛仔褲

這也很煩惱呢...

打開衣櫃就頭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ranus28 的頭像
    uranus28

    鵷鶵

    uranus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