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一片漆黑的卡通

但很得我心呀!!!

名探偵コナン 漆黒の追跡者
 




這部劇場版又再度讓我的柯南魂復甦了!!!

對於柯南結局的等待我又可以撐一年囉!!!

因為阿姨說要請我看所以我就捨棄幾步路外的華納威秀

我就搭公車搭客運再走了好長一段路的跑去基隆看

相當的捨近求遠呀哈哈哈





(以下有雷)


從一開始的片頭動畫到東京鐵塔上的結尾

我覺得無一冷場!

不過這次鋪的梗有點太簡單了因為我猜到誰是兇手了

我說的兇手包括了連環殺人案的犯人還有黑衣組織假扮的臥底

通通被我猜中結果就只有"果然如此..."而沒有"什麼!?居然是他!!!"的fu

真是有點可惜

但老實說也不是不好啦

黑衣組織的部份有點靠運氣

連環殺人案的犯人則是因為...








跟我有一樣的劃線習慣和做筆記習慣所以我知道他是兇手

(泣奔)








真是太難過了竟然因為跟凶手有一樣的癖好而知道兇手是誰...Q_Q

話說回來

勇敢而且可以閃躲子彈的小蘭

被機槍掃射的東京鐵塔都讓我加了數十分呢!!!

尤其是小蘭妹妹呀(以前是姐姐...現在是妹妹了)被打了真是令人心疼

一定要加個50分的阿

我唯一不懂的是在直升機上

連一片記憶卡都能確定的望遠鏡怎麼會到最後連柯南的體型都看不出來

還一直在凶惡的OS說"這到底是誰?"

琴酒和香提到底在鬼遮眼什麼呢??

不過瑕不掩瑜啦

這次出場的人物相當完整(尤其是警方)

千葉還說了幾句話呢XDD

連京極(的名字)都出現了

也許明年怪盜基德會再度登場也說不定呢真令人期待!




最後強力大加分的是主題曲

倉木麻衣 - PUZZLE



這首歌是和Revive一起推出的雙主打單曲之ㄧ

(封面有兩種   另一種的玫瑰是完整的)

我之前就有了但因為又考試又見習的

到前兩天看完劇場版之後才解壓縮來聽

喔齁齁齁整個相當喜愛

在下果然是對卡通主題曲很沒輒阿XDD







改天來做個13部電影以及主題曲的心得整理和喜愛排名好了

柯南魂好不容易燒起來了

不讓他燒個夠本怎麼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ranus28 的頭像
    uranus28

    鵷鶵

    uranus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