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塞翁失馬焉知非福有了更深一層的體會!

記得我上一篇說到我沒有搶到櫻花護手霜

禮拜六下午和同學去逛街的時候

在歐舒丹的櫃上閒晃時

看到一組限時特惠是兩條小櫻花加一條小薰衣草(都是30ml 特價880元)

我問櫃姊可不可以自己搭配因為我只要櫻花

櫃姊說沒辦法

這勾起了我的傷心往事

我就又把沒有搶到櫻花護手霜的前塵往事加油添醋梨花帶雨(噁心)了一翻

櫃姊為此表現出了深刻的 驚嚇 同情

便指著一個不起眼的角落問我介不介意壓壞的盒子

原來  盒子有缺損的商品
 
即使內容物完好無缺都會淪落為如同outlet的貨物 : 一律65折!

(所以盒子其實佔了35%的價錢? = =a)

最棒的是...裡面是櫻花護手霜 150ml 的限量版!!!!!!!!!!!!!!

平常在櫃上賣的都是75ml(780元)

現在因為她的盒子上有個凹痕所以我用832元買到150ml的限量版

而且我不介意盒子因為回家也是壓扁直接丟了

真是 賺 很 大   !

並且可遇不可求

因此買了兩條(總共有三條 但我不想當一掃而空的大戶 XDD)

因此戶頭只剩45元

因此和同學在接下來的時間都一直偷瞄別櫃有沒有壓壞的盒子...

還好因為國考沒有搶到特惠組

跟這個比起來  特惠都不特惠了!

哇哈哈哈  焉知非福呀~~~古人誠不我欺!










醫院因為JCI評鑑(聽說是個可以讓醫院有國際地位的評鑑)

大官們個個緊張兮兮

小官們更是人仰馬翻

至於活潑大方端莊有禮可惜生產力為零的見習生...

則直接被踢出醫院了...下禮拜見習暫停 順延一周!

害我覺得回家又要馬上上來

很累又很花錢

所以我決定還是見習完再回家吧~

不過學校也還算負責

有重排班表還說會加分

(可以讓我把能打折的員工證留著就好嗎  不加分也沒關係 XD)

看在這份上就乖乖配合好了










昨天被一個頭髮日漸稀疏還硬愛抓的學長罵

哼你不想開燈就說謝謝不用了

"見習生就站著看就好   不要亂碰東西"

我就是看不清楚才開燈的阿!!!

而且我也沒有亂碰好不好  

既沒有拿燈砸你的頭也沒有把吸唾管塞進你的鼻孔阿

其他學長姊都親切的跟甚麼一樣就你晚娘面孔

不過我後來問了學姊

學姊說"誰都一樣  千萬別碰他的東西"

好吧原來是個性

既然是這種無法改變的糟糕東西    那算了  不跟你計較







舊共筆好雞肋

感覺不會再用了但丟了又有點可惜

只好先裝箱放到床底了

明年如果要搬家再來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ranus28 的頭像
    uranus28

    鵷鶵

    uranus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