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太傷心了

事情是這樣的

最近在北醫見習覺得很多男生都有西裝褲

所以自己也想要一件

剛好最近父親節聽同學說有五折優惠

因此即使天天見習到腳要斷了

還是跑到新光三越想買一件西裝褲

雖然完全沒有注意過相關訊息

我還是很順利的找到了賣西裝的樓層

甚至還找到了同學說的櫃

因為櫃叔(年記比較大所以不是櫃哥...)很健談

告訴我前一天有一位在北醫牙科見習的學生在他這裡買褲子XD












我這一趟去總共逛了大概六七個櫃

其中有兩個櫃自以為我是來買父親節禮物的

想介紹整套西裝給我

還一直說他們的西裝是多少又多少事業有成的男人的最愛

的確是這樣沒錯啦

但在下一點事業也沒有

也不想穿事業有成的男人的年紀的衣服

所以再見全壘打

另外兩三家不太想理我

但我不怪他們

畢竟那天我穿著一件159元

上面沾有中餐的南洋咖哩汙漬(椰汁口味)的POLO衫

褲子是卡其色窄版休閒褲

然後一雙髒髒的板鞋

自己都覺得不應該穿這樣走進西裝區所以我真的不怪他們...

最後兩家

一家是同學光顧的櫃

櫃叔八面玲瓏不過劈頭第一句他說...

"我們的襯衫,西裝褲,外套通通五折

剪裁也相當適合小弟你這種偏瘦的人穿

恩...不過西裝褲你這年紀還不會穿到,我們來看襯衫!"

當下的OS

嗯哼嗯哼是這樣的呀那 再 見 

實際對話

"喔我要去醫院見習"

"見習?昨天也有一個同學說他要見習所以來買褲子呢"

"他是牙科的嗎?"

"對對對阿難道你們認識?"




會知道我同學在這兒買的前因後果就是降了...

可惜

櫃叔號稱合身挺拔的剪裁在我試完他們最小號的褲子後破功

多了一個半拳頭的大小讓櫃叔大受打擊

但他人超好還介紹我到隔壁櫃

"那邊那一櫃有全新光三越最小的西裝褲"

櫃叔的專業態度讓我相當讚賞

雖然沒買到褲子但我還是幫他打個廣告好了

在 A8 3F Billy Kids的旁邊

(好像叫Angle...= =a)

西裝褲的型和質料和價錢感覺都還不錯

穿起來不會變成爸爸或爺爺喔!






言歸正傳

我懷著忐忑的心情走進了最後一櫃

櫃姊相當敬業

敬業的不得了

我試穿了褲子後

她給了我一件襯衫

我換完襯衫後她幫我打了一條領帶

(她說我適合不太寬也不太窄 不太長也不太短的領帶
但其實我不知道她想表示甚麼...)

又拿出一雙皮鞋

再拿出一件西裝外套...

穿皮鞋的時候她還給我一根穿鞋用的東西

我知道那可以幫忙穿鞋子但我不會用...

櫃姊用一種彷彿看到KERORO逛新光三越的眼神打量我

嗚嗚嗚我是沒穿過正式皮鞋的土包子不行嗎

喔連西裝外套的穿法也有講究喔!

反正弄了半天

最後我穿著全套西裝站在試衣鏡前面

一邊打量一身行頭

一邊默默禱告千萬不要有認識的人出現

因為我覺得我好像在演













小鬼當家!!!!!!












我的天阿

怎麼可以這麼沒有一丁點穿西裝應有的氣魄與儀態呢

怎麼可以???????




事到如今

我只能遺憾的宣布...

敬業櫃姊之西裝筆挺改造計畫...失敗 T_T

(而且褲子還是太大  <囧>)









新光三越從來沒讓我如此失望過!!!

雖然是我自己的問題啦(為何我今天一直批鬥自己?)

但我也想和西裝筆挺的同學或學長們一樣有一條

西  裝 褲 阿 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ranus28 的頭像
    uranus28

    鵷鶵

    uranus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