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就是2009周年慶夢幻逸品文

說的相當好聽但其實是備忘錄

是由於經費問題

或是手邊已經有類似產品

或是很想用但還在考慮

反正就是今年沒有購入的慾望產品們的清單啦

因為懶的寫在一定會弄丟的紙上

所以打成網誌

圖文並茂還可以搜尋關鍵字真方便!










Dr.Wu 男士全效保養組




我懷疑康是美和寳雅已經停止販賣這個系列了

之前都會有殺到3~5折的特惠組

今年都沒有...T_T

它包括洗臉/精華液/乳液

每一罐都超好用

是一邊用一邊感動流淚的這麼好用

訴求很簡單就是修復+健康肌膚

後來有打折的都是精華液/乳液/防曬霜

(現在奇摩購物正在31折)

可我就不想要防曬霜阿

為何不出原本的洗臉組呢!!!










毆舒丹 活膚精華露




媽媽都用這款

但都不准我用

不過我每次回家都會偷用一(好幾)下

香味淡淡的很好聞

洗完澡睡前用很舒服

隔天起來不管天氣多乾多濕多熱多冷

膚況都會比沒用之前好

但我沒有長期使用過

因為媽媽以經下了最後通牒

"死兔崽子!你敢再給我偷用以後就只准你買 綿 !!"

懲罰實在太嚴厲了所以我不知道到底多有效

但有機會一定要自己抱一瓶回家用...












BIOTHERM 碧兒泉 男仕活泉多水保濕凝膠



我沒有很喜歡碧兒泉的東西

不是不好用(我根本沒用過)

是因為包裝不得我心(<-奧客)

不過之前發現有一小瓶保濕凝膠就用了一下

發現還不錯呢

是無功無過但有真的達到保濕效果的產品

而且味道很man

個人覺得跟Givenchy這款的味道有點像




用後一直覺得自己很man

是心情會很好明年考慮入手的基本款














ALLIE強效完美防曬乳 快適清爽型SPF50PA+++




便宜好物!

係數高但不黏不悶不泛白

我去試用的時候

本來還覺得是櫃姐一廂情願的在推銷

但用了之後覺得真的蠻清爽的

是真的很清爽喔

因為我本著奧客的精神

跟櫃姐說我一天會補擦三次防曬(鬼哩其實才沒有...)

櫃姐就讓我在同一部位擦了五次

然後還是不黏不悶不泛白

奧客就大輸了...

但因為補擦的時間間隔很短

所以出油出汗會有甚麼影響還不知道

不過既然它已經打敗奧客了

所以奧客明年要把它帶回家












Dr.CiLabo 海洋膠原水凝露




Dr.CiLabo 晶潤肌玻尿酸純露




Dr.CiLabo沒記錯的話應該是見習的時候曾子庭介紹給我的

她還幫我要了兩包海洋膠原水凝露

之前因為臉一直戴口罩又恰逢換季

兩頰和T字(幾乎就是全臉了XD)整個不舒服

乾的地方在脫皮

油的地方長痘痘

然後看到那兩包小不啦嘰的試用包(1.5克/包...)

分四次每天睡前抹(一次半包珍惜的哩)

然後...就...好了 ?!

隔了一個禮拜又有一點脫皮長痘

就不要臉的裝出青澀的鬼樣去跟櫃姐要試用包

再用了3包

前前後後總共不到10克我就安然度過夏秋換季了!

這樣的好物雖然很想...一直跑去跟櫃姐拿:P

但櫃姐都不輪班...明年還是自己買好了XDD

至於玻尿酸

目前是用便宜大碗用喝的也不皺一下眉頭的第一化工

所以暫時延後

不過玻尿酸也有依分子量大小和純度和濃度而有不同效果

因此決定先用完第一化工

明年再用Dr.CiLabo來比較











Origins品木宣言 Dr.Andrew WEIL青春無敵眼部精華液




好青春的感覺喔XDD

但它是精華液

用完還是要用眼霜/膠

媽媽會爆走吧 = =a

而且目前還有替代品

so先列入明年的參考清單










Albion 健康化粧水




純粹是想用用看

櫃姐之前也給了我名片

但我一直沒去

目前列入明年參考清單














列出清單很好玩

刪掉清單上的東西同樣好玩

買的東西與清單的東西完全無關也很好玩

我有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ranus28 的頭像
    uranus28

    鵷鶵

    uranus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