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放了一個大長假

因為我們班上有7個H!N!

(都康復了真是可喜可賀)

但已經是人老珠黃沒人愛的大學生不在325規章之列:

高級中等(含)以下學校、幼稚園、補習班、及托育機構,於3天內同一班級有2名以上(含2名)學生
經醫師臨床診斷為感染流感時,建議該班停課5天


但因為全班一百人一個禮拜有十幾個小時

都要一起待在實驗室裡為了咬點/貼蠟/假牙/石膏燃燒生命

雖然都會帶口罩但為了保險起見還是全班投票通過要停課

所以從上周五到本周三獲得六日"秋"假











每天睡到自然醒真幸福!!!












但雖然完全沒有鬧鐘

每次都七點就自動起來

然後賴床到七點半就覺得好無聊無法再繼續躺著了

勞碌命阿我










這六天有五天去游泳

其中有三次游泳池人超少

身心皆舒暢呢一掃實驗做不完的陰霾

即使大五了還是硬要在體育課時段去游泳

(老師們人都很nice完全無視我的存在XD)













再來就是去周年慶的預購會

但也只有去拿個東西

人多的地方還是不要逗留太久

而且看著琳瑯滿目的商品卻無法買

平日也就算了

周年慶一堆折扣 買氣又高 

眾人沉浸於購物的氛圍中

舉世皆醉我獨醒

也太煎熬!!!














剩下的時間就是宅在圖書館了

以前我去圖書館都習慣左轉

但現在我都往右邊轉

因為左邊的開放式空間可以說話

我最恨有人在我念書的時候在旁邊說話

課本都要看不懂了還一直被干擾

都想把FPD課本塞到說話的人的嘴巴裡了

但其實他們沒有違規

因為改裝後本來就可以在那邊說話

所以只好腹謗圖書館館長腦子長霉

整個圖書館就那麼點大

也有五間討論室了

到底為何還要把這麼大一塊區域

(在教育部訪視前)特別劃出來用在"討論區"?

還貼介紹說政大還台大還甚麼大也是這樣

大官們去吃agar吧  人家圖書館多大阿

小不啦嘰  書又沒幾本  

不趕快多買幾本(牙科用)書

在那邊買沙發買吧檯椅

要不要再買幾張床幾台wii幾台咖啡機

再請個常駐樂團演奏一下?

(變成抱怨文了但我覺得我失去四年來念書的地方心情很糟)











喔我也趁這個假期學會如何使用PTT了

裡面好多東西喔眼睛都花了

等有空再慢慢去看

大家有想推薦甚麼版的話歡迎分享XD










數十天前和媽媽去寶雅買東西

很多櫃姊都湊上來要推銷保養品

讓我想起之前我一個人被櫃姊糾纏的往事:

有次回家發現襪子鬆了

路過寶雅一個人下車想買兩雙襪子

往樓上襪區的途中一個濃妝豔抹的櫃姊拿著她家產品死命想推銷給我

但因為我之前已經有用過了她家的產品

(小時候臉嫩不會拒絕就被強迫買下... )

覺得一點都不好用

連基本的防曬都卸不太乾淨

去角質的產品也很粗糙

味道也乏善可陳

價錢還不低哩

所以即使她說的天花亂墜口沫橫飛

(還說是我使用方式錯誤不是她們產品不好)

我都抱著"聽你在放屁"的心態一整個不為所動

結果她大概以為我的靜默是內心陷入拉鋸戰的關係

說的更加賣力了

還開始評點起我的臉

"你有黑眼圈..."

"你鼻頭粉刺很嚴重"

"你有痘疤"

"你有眼周細紋"

"你毛孔粗大"

"你出油氾濫"

"你..."

剛開始我沒有翻臉

是因為我知道她們都是業績制

縱使說話很不得體但為了家計不得不如此

但她整個說不停讓我很不悅

聽她口若懸河了快5分鐘

我決定要把生命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準備直接而不失禮的打斷她...











"你膚色暗沉"













啪嚓一聲     好不容易想好的說詞被心底瞬間湧出的黑暗吞噬

我微微一笑:









"我素顏就至少比你白了4個色號

所以是你根本沒用你家產品還是你家產品根本沒用?











她果然馬上啞火

用真心話解決櫃姊後我就逕自上樓去了

下來的時候發現所有的櫃姊都離我很遠

讓我一路暢通無阻的走到了收銀台結束這趟荒謬的買襪之旅

從此之後只要有類似狀況我就都在她們開口之前

斬釘截鐵的說"不需要 謝謝"

節省我的時間和櫃姊的口水

也省的我修養瞬間破功












我的心分成白天跟黑夜

白天用來跟家人朋友吃喝玩樂琴棋書畫

黑夜負責把惹人厭者無聲暗殺徹底抹煞

而現在...









網路好慢

房東要陷入黑夜之中了 。。。













阿阿言歸正傳(也拉太遠了XDD)

去預購會的時候還有去一下新開的Bellavita

裡面其實蠻空的很多樓層都還沒有店家入駐

不過已經入駐的都是精品中的精品

其中有我很愛(但餓死也買不起)的Van Cleef & Arpels

這朵漂亮的玫瑰



和深得我心的手錶




都是他家的

好喜歡喔

即使只是把油鼻子貼在一塵不染的櫥窗上看也夠滿足了XDD












祝大家健健康康百病不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ranus28 的頭像
    uranus28

    鵷鶵

    uranus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