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用神秘軟體下載軟體害我的網路很慢的人

誠摯祝福你被門夾斷手

直到我搬家前都不能用電腦

寫(散撥)電腦病毒害我花這麼多時間被迫更新防毒軟體的人

還有寄莫名垃圾信件塞滿我信箱的人

你破壞了我今晚溫馨快樂的心情和要念期末考的計畫

你直接去死

最好是痛不癒生欲仙欲死求生不能求死不得但還是要死的死法







祝大家聖誕快樂

我愛你們

然後要祝生病的人早日康復

最後要謝謝FPD可愛老師和天使學姊的照顧


期末考完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ranus28 的頭像
    uranus28

    鵷鶵

    uranus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