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期結束了

真是令人難以置信

我記得剛開學的時候我還一直很擔心自己實驗進度會很慢

眨眼之間整個實驗課都成了前塵往事








好一陣子沒更新了都不知道該要先說甚麼

用倒敘法好了

開完班會後"中南部四劍客"向著期待已久的西堤出發

今次坐在1樓享用美味大餐

我點了義式牛排  我的媽呀好好好好好吃!!!!!!!

雖然有些油吱油吱的但滑嫩入味

軟而Q Q而嫩 嫩而多汁 連盤子都要一起吞下去了!

邊吃邊聊一直到快四點

上了大五之後實驗課讓我們很少有時間可以這樣吃吃聊聊

每次都是訂便當->狂吃->回實驗室...

下學期的西堤聚餐也訂好了就是分發之前

希望不會吃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哈哈









吃完之後我想散散步就散到了紐約紐約

稍稍以光速逛了一下就往新光三越走去

途中拐進了CK內衣褲特賣會補貨

碰到了寒氣干雲的歐基桑大聲說:









這個買六打








...六打...是把CK當紙內褲在穿嗎 =..=

但真的很便宜啦大概三折呢

非常適合最近窮到錢包都要穿孔的人(正是鄙人...)











新光三越最近頗多小特賣

但男裝部分沒有甚麼誠意

反而是晃到法雅客淘寶有小小收穫

最近法雅客的CD在出清

單張5折 3張3折

我撈到一張莫札特20&21號作品是EMI出品喔

只要115元!!!

這幾年古典音樂的價格一直掉

雖然深怕古典樂界的唱片公司哪天不支倒閉

但還是情不自盡的暗暗竊喜  禾斗





在春水堂碰到小眼和夫人和桂馨

才剛走過去夫人開口第一句話...

"真的很常在新光三越碰到你耶"

這...這樣嗎?(汗)

"上次是在101  你也常去呢"

是...是有這麼一回事(大汗)

ㄚ喲~~是來補充"生活日用品"的啦!!!

話說桂馨買了我今年看到的第二雙過膝長靴

我一直以為今年會看到滿街的過膝長靴呢

但也許跟黃A說的一樣

不是很好穿所以雖然流行但沒甚麼人穿吧

真是可惜  我今年冬天莫名想看大家穿過膝長靴的說...

ㄎ  都是因為安室小姐的廣告呀...








這雙是夢幻逸品ˇˇ















逛完剛剛說的沒誠意的

通通龜縮在A8小小的會場

五分鐘就令我失去興趣的特賣會後

我經過之前進駐得醫美區

看到可以免費測試膚質的服務

就心血來潮的做了

第一項做的是皮膚保濕能力

結果是...







 3 5 % 




只有35%!!!

還被分布在紅色警戒區!!!



被期末考榨乾了嗎?




我覺得剛剛沒直接搭電梯到1樓是今日最大錯誤!!!

接下來還做了肌齡測試

用超強的閃光燈照相

用足以暴露一切的超強閃光燈

把臉上每一處瑕疵都照出來!

(壹週刊應該會想訂製一批才對...)

然後像在Clinical try in一樣

一一仔細檢視細紋 黑班 粉刺...

最後我的肌齡是22歲

還蠻準的耶因為櫃姊沒有問我任何個人資料

完全就是電腦判讀出來的

但內心仍對35耿耿於懷

忽然就覺得很累想回家睡覺了

所以匆匆踏上歸程






經過101的時候發現OMEGA今年代言人換成章子儀

我覺得她很漂亮  但廣告不怎麼樣

我第一眼第二眼第三眼都不是看手表

那隻掛在她手上的手錶一點也不吸睛XDD

正準備繼續走的時候我忽然覺得我應該去page one一趟

而且這種感覺排山倒海而來

莫名的從心底生出一種無可抗拒的慾望想去page one

通常有這種感覺的時候

會有豐收

所以我決定去看看有甚麼東西在呼喚我

結果...

事實證明...




人要相信自己的感覺!!!!!!


5折 的火影忍者2010月曆呀~!




真是賺到了

我還正愁不知要買甚麼給妹妹當禮物呢

包括封面總共有七張精美海報

我和我妹都很喜歡這張





哈因為我一手要掀海報

海報又太大張要盡量往後退所以就手震了





看來剛剛在101外的悸動(?)是宅性的呼喚呀!






電腦要死掉了所以好慢

我無法忍受lag的電腦

一個小時可以弄好的東西我已經弄了快3小時了!

所以等換好新電腦我再來繼續po文

順便問一下

八核心跟四核心哪裡不同

功能會差很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ranus28 的頭像
    uranus28

    鵷鶵

    uranus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