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打跟醫院不相干的網誌了

這一個多月是我人生中最緊繃的日子

我想接下來的十個多月應該會持續這種緊繃

直到實習結束(或是我崩潰...)為止吧XDDD

先來一張歡慶"根管治療口外牙盡數完成"的慶祝照!!





拖拖拉拉了好幾個禮拜終於完成了!!!

剛開始覺得不太好做

但在做過病人之後才知道

口外牙多麼簡單輕鬆!!

想做就做  累了就丟在一旁

不爽的時候還可以過肩摔(?)








哈哈不過這不是今天的重點

今天是要介紹我的新窩

搬進來兩個多月到上上禮拜才全部整理好

又等了一個禮拜才照相

進度真是超級緩慢

但每天回家都累到跟泥巴一樣攤在椅子上

想快也沒辦法阿XDD









我的房間有自己的小陽台

有四扇氣密窗附加小洗衣機一台




洗衣服很方便

而且房間灰塵也因為有陽台所以比較少

不過因為空間太過狹長

所以變不出甚麼花樣

就是白白的一個陽台

原本有想說要去買藍色油漆把陽台變成

 風情萬種-邂逅午後希臘  風格

但在實習第一天後我就打消這個念頭了...

所以現在還是維持原樣...






然後從門口往陽台看過去




有狐狸的櫃子是冰箱櫃(是這樣叫的嗎?)

上面原本是專門破壞房間佈置風格的電視

按照慣例請房東搬走後變成音響和餐具檯

下面第一層收著舒潔衛生紙

第二層則是冰箱






再來是已經被我的保養品壓壞的三層櫃

我沒有想到他這麼不堪

之前連續壞掉其中兩層

最後我只好把保養品通通收進衣櫃

三層櫃的下兩層則改放冬天衣物

第一層因為壞的太徹底了

乾脆變成放一些小雜物的地方

上面就擺了CD和水

滑鼠有時後也會被我丟上去







換個角度看起來是這樣














最後是小書桌




他大概只有我上一間房間書桌的三分之一

桌面擺了電腦跟燈之後就快滿了

實在沒有甚麼好介紹的

下面本來是放主機的地方被我拿來收納CD和其他雜物

我後來發現薄薄一片的CD其實是個蠻佔空間的東西

但買CD的時候總是會忘記這件事...





旁邊那是隔開臥房和陽台的門簾

其實是有一扇門

但關著門很悶

開著門又覺得鄰居可以一覽無遺的看到房間非常害羞

所以就去生活工廠買了門簾

特別挑了綠色

在腦海中浮現的是寧靜的下午

一陣涼風吹來讓門簾波浪般的擺動

映出一片綠油油的春日氣息

但事實上因為天氣太熱了

所以在家的午後都關著門吹冷氣...囧

從陽台看的話長這樣

意外的甚麼都看不到呢




之後開始實習時有想到李煜的浪淘沙


秋風庭院蘚侵階。一任珠簾閒不捲,終日誰來?


就默默覺得大家都相隔很遠也都很忙

門簾也懶的捲起來因為沒有人會來...

但家人朋友來也是從大門進來

是有誰會從陽台的門簾進來阿XD







房間另一邊有小小的浴室就不照了

另外就是我睡覺的地方

因為空著一大面的牆

所以我去買了壁貼

號稱可以重複撕貼不傷牆壁

而且又是(令人聯想到未來要入贅京都的)櫻花

所以就用微薄的薪水買了它





近照是這樣





躺在床上的話是這樣





一陣風吹來

櫻花滿天飛舞

最後輕輕落在草地上...





阿京都京都京都好想去京都阿阿阿阿阿!!!



對了

旁邊的草因為薪水不夠揮霍...

所以只貼了四分之三 XDD

但即使如此我還是很滿意櫻花紛飛圖

看著看著心都飛到日本了情都好起來了呢








以上就是我的新家

有空歡迎來玩

(但...是有誰有空了?  Q_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ranus28 的頭像
    uranus28

    鵷鶵

    uranus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