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家的過程真是太驚險!

血壓都飆到200毫米汞柱了!!

這次回家依然是坐7點半的高鐵

我六點半買好晚餐站在小巴7號的站牌下等公車

然後看著對向的公車一部接一部的過

一直等到6點50

對向的公車竟然過去了6部!!!

但我這邊一部也沒有

是所有的司機都在轉運站中風了嗎???

最後逼不得已只好搭計程車去捷運站

嗶!嗶!嗶! 短短一點距離表狂跳!

它跳一下我心就揪一下

都要心室震顫了= =

付了(6倍於公車的)100元在7點整終於到了捷運站

豈料剛到月臺車就開走了!!!

只好在等下一班

雖然只等了2分鐘但在這種分秒必爭人又很多的時候

2分鐘簡直就跟實驗課餓得半死的時候

有人送你鴨腿飯一樣珍貴!!!!!

終於

在7點15分的時候我到了高鐵站

然而這場惡夢最精采的高潮連一口氣都不讓我喘就華麗出場:

取票口前排了至少一百個人!!!!!!!!!!

蜿蜒n多排的一百個人排在三臺網路訂票的取票機前!!!!!!!!

(絕大多數都是學生以及屎面上班族)

我只剩十五分鐘不到耶

更可惡的是明明就有告示寫說是給已經訂好票的人取票用的

但我心憂如焚地站在那邊排隊的時候

至少就看到有四五個人用它來買票

這些沒有眼睛沒有腦子的人...

為什麼沒有警衛出來槍斃他們?!

過了十分鐘之後

離取票口大概還有幾十個人的距離的我...















到底該如何是好??

請見下回分解















分解個頭

我剛剛去周年慶啦XD

現在回來了繼續打

話說離取票口大概還有幾十個人的距離的我

正在思考是不是要大叫或尖叫或暈倒

來博取大家的注意力或同情?

然後一個站務員拿著大聲公過來提醒大家排隊的位置

我就直接問他只剩三分鐘車子就要開了...



我該何去何從(古箏落花悽愴背景)?



他看了我一下請我拿出身分證後說"跟我來"

他到站務區直接用電腦幫我取票!!!

終於

我跟著又高又帥正面足夠登上GQ封面背影玉樹臨風的佛心站務員

在最後30秒上了高鐵(剛坐下去車就開了) 














狂 賀   T_T










公車沒來一定是因為塞車

排在取票處買票的一定是不小心沒看清楚

這個社會需要的就是這種

又高又帥正面足夠登上GQ封面背影玉樹臨風的佛心站務員啊!!!!!









---------------回家後的分隔線---------------





回家都必須跟爺爺奶奶吃一頓飯

吃甚麼當然是由老人家決定

我家的老人不喜歡變化

所以我們又是吃"聚"

連座位都一模一樣 = =

唉  最後決定跟妹妹交換一下位置

假裝有一點不一樣

等人到齊的時候也不看菜單(因為都要背起來了...)

就無所事事的拍家庭照XD






好久沒和妹妹拍照了



本來要跟阿公一起拍的

但他都不理我們...= =






和媽媽合拍 嘻









然後有吃不一樣的東西






都還不錯

希望下次去有新菜單

不然我都要膩了...

















吃完之後送妹妹去補習(現在的國中生沒有不補習的?)

然後跟媽媽去新光三越ㄎㄎㄎ

是盡孝道的時刻了!!!













不過媽媽只去了歐舒丹

但不是只想買歐舒丹

是買完歐舒丹就沒錢了XDD







其中薰衣草洗手乳是我的

我很喜歡他這款洗手的

洗的時候有很舒服的香味

洗完之後香味又幾乎消失

而且洗完手不會乾不會脫皮

一百分!














後來我有拉媽媽稍稍逛了一下衣服

但不幸沒有看到喜歡的衣服

唉唉明明有5折這般動人的折扣

但偏偏沒有自己喜歡的樣式

真是太令人難過了










妹妹下課後我陪她逛了一下鞋(媽媽去車上休息XD)

她要買一雙體育課穿的鞋

挑ㄚ挑的最後挑了這雙









妹妹堅持要有銀色調的鞋

而且不要有粉紅色

不然其實有一雙粉紅色的款其實真的蠻不錯的

但這款銀紫色兄妹倆都覺得不錯所以就買它








櫃姐說這是兼具實用與美觀性的休閒慢跑鞋

可惜回家後爸爸說..."鬼打架 這最好能運動"

但爸爸說話不聽也沒關係

高興就好

我本來也要買一雙

但看中意的兩雙中

一雙太重一雙穿起來沒有想像的好看只好作罷...

所以最後我只獲得洗手乳一瓶這樣

哈哈哈有點虛但反正已經夠用了

就先降吧是勤儉持家的一年:P











最後是來店禮哈囉奇蒂毯子



爸爸說

下個月沒錢吃東西餓到發冷的時候

就可以蓋它取暖






爸爸是因為沒有買到任何東西所以在忌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ranus28 的頭像
    uranus28

    鵷鶵

    uranus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