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日本遊的照片

心情都好起來了

再馬的馬胚

在東本願寺前只是一片落葉

在鴨川畔也只是一粒碎石

完全無法影響我的好心情呢哈哈哈

所以漸漸的又一篇遊記打好了~







一早離開廣島搭著同樣(昂貴)的新幹線來到新大阪

(真正早的其實是ME和曉玫 是驚人的7點半...)

然後轉地鐵直達心齋橋

買地鐵票的時候因為懶的想要怎麼買了

就隨便找了一位背對我們的站務員想請他直接示範一下

結果站務員一回頭...

也太可愛!

隨便找個站務員也能擁有小池徹平 + 親切鄰家哥哥感的面孔

真的是非常打擊人

是說我也有點習慣了

以我自己來說

我在眾多日本人中看來大概是類似"黝黑鄉村男"這樣的形象

小池徹平 + 親切鄰家哥哥的站務員親切的幫我們買了票

並微笑的告訴我們要去哪裡搭車

而在12點左右我們踏出心齋橋車站開始了今日荷包瘦身運動








心齋橋好難發音

在電車很認真的聽了好幾次

還很認真的研究了羅馬拼音

依然發不出純正的發音

不過它非常好逛

整個心齋橋無時無刻都強烈散發著"來吧~(嬌喘)買我吧!!!"的輻射

害我一邊想買東買西一邊又要控制預算

花太多晚上沒錢check in要睡車站

花太少到時後一定又後悔莫及...







首先是幫黃A買狗頭包



但因為去的時候還沒有開店

只好先吃午餐(某家速食店)再回去一次

這真是太失策了

因為這讓我背著一個超大的少淑女品牌的袋子在心齋橋逛街...

好佳在外包裝很低調

不過買的時候店員說已經沒有新的了

所以是我搶到最後一個的意思囉???

頓時覺得我應該跟AA加收個5%的價錢XDDD








買完狗頭包後我們就地解散各自去逛

(但其實就是瑞妤自己去逛...)

我跟小眼首先用不到20分鐘掃蕩心齋橋的百貨公司

不出我們所料日本的百貨公司對男生真是非常苛刻

一棟十幾層的百貨公司竟只有一層是男裝

而且在這一層中從青少年服飾到拐杖都買的到!!!

從東邊電梯走到西邊電梯就是日本男性一生的縮影!!!!!

因此我們很快的就進入小巷中亂晃








小巷中很多潮牌店

潮度從還隱約透著一絲雅痞風的"低潮"

到配色誇張滿身骷髏的"高潮"甚至超乎想像的超級潮都有

我個人很喜歡的"有點小小潮味但要好看又低調"的設計

在這裡也很多

因此我隱藏的另一面不小心被小眼看透了XDD

在這裡我找到了一件好想買的外套

我記得他的訂價好像要12000日幣

但我總覺得這件好看是好看但不太想用12000去買他

所以就開始看別件

後來店員介紹了一件穿起來會很像小白兔的外套 = =

整件看起來就是一片白茸茸的捲毛

真的有人會穿這樣的衣服出去嗎!?

然後店員說他可以算我兩件15000

(白兔外套訂價大概6000左右)

忽然我發現雖然網路上寫說在日本沒有殺價這回事

但(至少這位)店員顯然有調整售價的權力

所以為了那12000的外套

我拋棄矜持(?)開始操著破爛日文殺價

先是說來日本玩的這兩周有多喜歡日本

每個人都又親切又有禮貌

再來又說我們的行程要接近尾聲所以沒甚麼錢了

最後乾脆很不要臉的說自己是學生

來日本自助旅行可不可以再便宜一點(無辜貌)

最後終於以5250元買到了外套 <註1>

小眼事後跟我說他覺得我那時候真的是豁出去了

居然連自己是學生這種事都敢拿出來當殺價籌碼

阿哈哈哈我現在想起來也覺得非常的害羞!!! >///<

但那時後不知怎地就超想要那件外套的阿

那股執念高漲到臉皮都可以不要了XDDD








接下來就漫步於這類小店中

小眼也找到了想買的東西

最後在逛完一家充滿著迪士尼系列商品的文具店後和黃瑞妤會和



做地鐵回到新大阪

check in後小眼洗完早說要去樓下泡湯

居然不等我就先跑了!!!

還說要是等我洗完會超久的

因為我在京都都洗一個小時...

就說我在京都是一邊洗澡一邊在吃草莓才比較久的

(這篇-->http://www.wretch.cc/blog/uranus760208/3738722)

等我洗完下去要泡的時後

發現小眼已經起來了

我看小眼那時後興沖沖的下去還以為他會泡個一小時哩

但這也太快了吧他說他才泡不到10分鐘

原因是水太燙了XDD

結果水真的很燙...=..=b 有"蒸騰"感

我也只泡不到5分鐘就受不了了

不過雖然時間很短但泡完之後覺得神輕氣爽!!

非常舒服呢以後家裡一定要裝個浴缸來泡一下




晚上看瑞妤和小眼整理相片

忽然覺得有點惆悵

明天就要離開日本了 T_T

玩的超開心的但終究要結束了

最後懷著小小悲傷的心情入睡...









隔天在機場和其他同學會合

在免稅商店把所有的錢通通拿去買歐舒丹

為了限定款與滿額贈加上台灣未進口的產品又大刷一筆  一 一|||

一塊錢都沒留下...

還和櫃姐還整個聊開了

日文程度莫名在此時達到一個頂峰

整個就是有聽懂櫃姐講的保養流程以及護手乳的使用時機

最後櫃姐聽說我用過歐舒丹所有的護手乳系列後

還給我看了這張精美手工繪圖說恭喜我...

可惜不能給我一張只好把它照下來帶回家XDD





通關的時候行李超重

還好可以合併小眼瑞妤的行李一起計算

我的行李粗估多了快10公斤

那時候覺得有點怪

我也沒買甚麼怎麼會重這麼多

後來發現是幫媽媽買的這些筆記本

別看他們都薄薄一本

堆起來莫名其妙就變超重的orz





於是乎

我的日本旅到這裡結束了

之後還要補上廣島日記 ~_~

希望我有空可以繼續補齊!





 

<註1>
我後來在日本的網拍上有看到同樣的外套

訂價是5500!!!

所以要是那時後不殺價就虧大了!!!

並且了解到日本的店有時候也很黑的

小店裡當季的衣服有時候整個就是漫天喊價

隔一個月後就只剩半價了...

所以我想在日本還是可以殺殺價

失敗了也可以練練日文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ranus28 的頭像
    uranus28

    鵷鶵

    uranus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