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學校的最後一年令我有點緊張

頻頻想起這個暑假去診所見習的時候

醫師問我是不試準備好當一名牙醫師了

嗯...這個...

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耶 

我默默在心中吶喊著 orz

但我會盡我全力努力的

為了我愛的親朋好友長輩周年慶呀~

一定會學好均勻等重多點無干擾的!












以前開學第一周的課程都簡介一下就下課了

現在完全沒這回事

這禮拜一早上8點就開始上課

一路紮紮實實勢如破竹的上到6點

到最後都有點恍神了...

禮拜二三還好

因為口腔外科的課程還在調整所以有空堂

(禮拜三還幫小蘋果小小慶生  照片到手後再po)

禮拜四跟禮拜五也都是從8點開始上課

然後10點進實驗室一路弄到6點

因為老師視鐘聲為無物所以...

中途有下課是恩賜

沒下課才是正常的

禮拜五還好因為我算是過關

但禮拜四...唉唉下禮拜要趕快找時間補做

聽學長姐大五就是周周補做夜夜加班

然後在疲憊之餘念書 = =

嗚嗚嗚都要落淚了

而且下禮拜四要從8點上到晚上7點

整個戒慎恐懼到了極致

好吧  那本學期的最大願望就訂為:

希望期末能順利做出讓老師點頭的假牙

天阿真是一個又卑微又困難的願望

拜託一定要讓我達到它...













周年慶的清單越來越短

買課本9100

所以劃掉一半

買牙材2000

再劃掉兩樣

昨天聽到班費要3000這個噩耗

口責!再劃再劃!!!

現在只剩沒幾樣了

一張便條紙都寫的下 = =

雖然硬要買好像也是勉強可以

但還是共體時艱比較好

我要表現出新好青年孝順的 司馬昭之 心這樣明年...哼哼哼


















最近覺得自己真是越來越厚臉皮

都快變成老油條了真是糟糕

話說前兩天去洗照片

半打大頭照加七八張照片要一百三十多

我默默覺得真是昂貴!!!

就很自然很順口很臉不紅氣不喘落落大方的(逼)問老闆

"請問學生有折扣嗎?"

老闆看起來有點囧但還是給我9折

我好開心喔但...

啊喲喂呀我真的沒有要讓老闆窘迫的意思啦...

好啦以後不管有沒有打折我都會去給你洗照片的 :P














大五第一幕正式開演

請一定要隨時默念




均勻等重多點無干擾

曲曲固定補綴無煩惱





然後還有





起子牙肉牙齒和鐵片

遺失期末狂賠一萬兩















祝大家身體健康  實驗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ranus28 的頭像
    uranus28

    鵷鶵

    uranus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