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雙眼皮至今大約兩周了

還是腫腫的

果然不是青春洋溢一十八了...

眼神看起來有點渙散XD

因為剛看完一篇關於如何用藥物有效控制高血壓的冗長實驗論文

並且結論很曖昧

讓人受盡委屈... = =+









還是有一點腫

但開闔都沒問題了(是在說蛤蜊嗎)







不過最近眼睫毛掉進眼睛裡的頻率好像比較高一點

以前一年有兩次就算多了

這兩個禮拜居然就發生了兩次

大概眼皮也很努力的在適應吧XDD







那把它寫成病例好了這樣好似比較專業

< Progress note >

S:
 No specific complaint.

O: 
Stable vital signs. 
Afebrile.
Wound(R't eyelid): clean & dry.

A: 
s/p blepharoplasty. 

P:
Keep wound care.
Keep BLOG f/u.








聽說爸爸看完我前半部的照片後

問媽媽說:除了腫起來外...有甚麼差別嗎?

最後變成說退休後就要來台北割眼袋好不好

好阿好阿

只是等爸爸割完眼袋

我也要說沒甚麼差   



然後媽媽先是一直問我為甚麼要去割

還不斷提到她同事割失敗變成怎樣怎樣

那天看完我的照片後說:










我也想割。。。















搞半天是遺傳因子在作怪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ranus28 的頭像
    uranus28

    鵷鶵

    uranus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