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請不要牙痛

因為我不在哟~~(明明完全沒差)






從小到大我最常被罵的就是"你看看你當兵要怎麼辦"

轉眼間我就要去當兵了耶

果然不知道要怎麼辦了

但在經過了這麼多年的磨鍊(?)我已經有一顆鎳鉻合金做的心

比杯杯的假牙還堅固

所以就...

















把身體防曬放進了包包希望不會被判刑


















當然還有剪頭髮

本來是想說剪完之後就要躲起來

等退伍頭髮長好之後再重現江湖(還要掀起腥風血雨這樣)

但後來剪完覺得不趁機皈依佛門一下不行

頓時領悟了皮相也是身外之物的道理

所以施主們就看到了這篇網誌

不過貧僧是個六根不淨的酒肉和尚

最近還很(肖)想穿burberry這季的新款

因此要去成功嶺斷一斷俗念









那請祝我當兵順利

也祝要當兵的當兵順利囉




















剪頭髮的時候

不知為何一直想到"妖僧!竟敢和貧道搶師太!"這句話...

這句話到底是從哪個腦區裡冒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ranus28 的頭像
    uranus28

    鵷鶵

    uranus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