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不怕虎一般的敵人

就怕豬一樣的隊友

入伍兩周來我深有體會

並且常常覺得...





自己就是那頭豬   =(..)=







不過也才剛開始就這樣唱衰自己真是要不得

畢竟隊友跟班長人都很好

尤其是班長

我媽才只是在懇親會上跟他聊了兩句

就一直稱讚班長人很好像大哥哥一樣

要我不可以欺負班長

大家評評理這是甚麼話!!!

媽媽到底對她的兒子有怎麼樣的誤解ㄚㄚㄚ

話說回來班長才大我兩歲耶

剛知道的時候還以為被唬了哈哈哈哈哈







成功嶺上江山如畫風景如詩

如果可以不用出操我想為它唱輕輕唱首歌(唱軍紀歌好了)

寢室跟浴廁的硬體設施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新

當初撥下預算的大官祝您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不過雖然景色美好但因為行程很緊湊

所以沒甚麼時間好好品賞

很像那種上車睡覺下車尿尿的觀光旅行這樣(<- 這人到底是去成功嶺做甚麼的)









我的棉被至今依然無法變成很方正的一塊豆腐

雖然過關是無庸置疑的但做為一個心靈手巧的牙醫師(都自己說)

折出一床充滿力與美之線條的棉被絕對是指日可待

希望有一天我內務評比的"棉被"一欄可以被打個圈圈

這樣我就不再留有遺憾了(轉身遠目)









目前最大的遺憾是當兵不能用照像手機

所以這次放假我就馬不停蹄的四處找尋我的真命手機

有鑑於在下是個膚淺的外貿協會高等尊榮會員

因此手機功能怎樣都無所謂但一定要好看

豈料就為了這個"好看"我和爸爸跑了快要十個地方!!!

有的手機看起來簡直是模仿台灣大蟑螂的背部設計而成

我從髮稍到腳趾甲都無法接受它

理想中當兵用的手機應該是這樣子的





不過現實很殘酷

不要大蟑螂就只能歸附亞太電信

如此方能獲得LG的救贖

思來覆去柔腸百轉的考慮了好久之後

我最後選擇了不太好看但還不算太難看的諾基亞1800

不過沒有好看到我想放照片所以就不放了





然後櫃台姐姐說要送我一個手機套

我本來想推辭因為我一眼掃過沒有看到喜歡的

也不覺得會用到

但櫃檯姐姐接著說她的弟弟正在外島當兵

她知道當兵有諸多不便希望能幫上一點忙

喔我的媽呀我的眼淚都要滾出來了

所以就認真的挑了一個

雖然不是很漂亮但我裡面有一位陌生人的心意

連帶著手機都變得順眼多了

人間處處是溫情阿!!!








還有好多事情來不及分享就等下次吧

不過我下周末要去台北參加一個植牙的小研習

(當兵時居然是周末最忙...orz) 

所以下次回家又是兩周後了

到時候應該有接受了更多體能的訓練

請祝我伏地挺身能做超過5下

或是練習刺槍術時不會轉錯彎

喔~如果能練成用手指就能拔下牙齒的絕技更好

我想病人會喜歡這一手的~~~

(拔的時候還要喊"殺!!!!!!!!")









最後奉上雷帝卡卡的撲克臉



軍中長官都是這張臉

所以我想他們會喜歡這首歌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ranus28 的頭像
    uranus28

    鵷鶵

    uranus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