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落英繽紛的秋日我們再度相遇

因為發現自己不寫網誌也沒有多念幾個字

反而是一直逛網拍好噴錢阿阿阿

因此雖然完全沒達到不久前說好的"充實內在,重新出發"

但我還是決定重開網誌(部分也是因為不講垃圾話會死這樣)

否則存錢大業不知何日方始







近日恰逢本人入伍(並且活著)一百日~請來賓掌聲鼓勵

大家都說當兵是男孩兒變男人的轉變

那我現在就是1/3的男人加2/3的男孩兒

青澀中帶著一絲成熟

野性裡混有幾分斯文

正處於一個教人好生害羞的狀態  = 艸 =







真要說這一百天的改變

第一個是我原本毫無色差的手臂

在上臂出現了黑白雙色

話說以前手臂跟大腿是一樣的顏色

現在是淡淡的小麥色也不錯啦但混著上半段

很有種雙色冰淇淋的感覺 = =

第二是出門必撐傘的習慣消失了

我已經連續好幾次假日出門連傘都忘記帶

都是在路上覺得自己好像忘了甚麼

才猛地想起被遺忘在櫃子裡的傘

感覺好像突破了某種制約

可以不帶傘走在太陽下這樣(所以以前是吸血鬼嗎...)











從成功嶺到步校

至今碰到的人們都很nice

但有時候內心還是會熊熊的燒著一把怒火

比方說今天總隊長在離營前忽然要大家比賽唱軍紀歌

本座喉嚨正痛肚子正餓還要邊踏步邊大吼大叫

整個就很不爽阿

一邊唱一邊默默心想就不要總隊長哪天要看牙被我遇到

我就要他在診間外唱軍歌給我聽

唱完才準坐下來看牙

不過等唱完之後又覺得這樣有損我發醫師誓言時崇高的心境

我這個人阿就是心太軟了(摸臉)

而且其實我不太確定在前面的是誰

大家問好的時後咬字都很含糊

分隊長區隊長中隊長大隊長總隊長聽起來都一樣

就算知道是誰也沒用因為我也不太記得他長的是圓是扁...

當兵就是這樣

恩怨情仇千百轉

回首才知一場空












上禮拜把一直放在包包裡的蜜粉跟眉筆帶回家了

老實說這是我從第一天進成功嶺就一直帶著的東西

本來是想說在軍中沒辦法好好控油所以帶個蜜粉壓一下

但後來發現既然沒時間控油

又怎麼會有時間壓蜜粉呢(掀桌)

然後眉筆更是一個笑話

在軍中大家只會看鬍子

鼻毛都可以四處亂竄了

眉毛更是完全是在國軍攻到火星後才會需要注意的事情

一切都是我設想太周到了阿(<--反正就是不想自我檢討)











話說最近日夜溫差好大

氣溫變化都很癲狂

大家要注意保暖喔

以上

網誌又要開始被滔滔不絕的垃圾話淹沒了

下次的篇名想要訂成"馬ㄍㄨㄢ條約:末日審判"

有沒有很聳動但其實我也不知道要審判甚麼

事實上目前我最想審判的是今年負責西門新天地周年慶的企劃人

這種看了會冷感的DM

這種看了會心寒的組合

0亨(摔)












最後

下一個百日...

會在小眼的眼淚流光前到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ranus28 的頭像
    uranus28

    鵷鶵

    uranus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