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不用沒差但有用有差啊!(繞口令嗎)

尤其最近下診回家看到鏡子

都覺得自己散發著一股子滄桑感時

面膜的訴求就變得好吸引人(不過還是減診比較實際吧 = =)




很多部落客都推薦它

但也有很多人說用了之後會過敏

我個人則是自從戰戰兢兢的用了第一片沒事後

就開始長期的使用它

用起來蠻舒服的

也很浮貼我的臉型

是個老夫老妻型的日用品






本款是我的保濕常備軍

冬天用的蠻兇的

美白效果普普

但保濕效果在隔天起床時會蠻顯著的

用起來整體感覺沒有下面Dr.Wu那款舒服

可是勝在價格親和!




Dr.Wu的東西用起來都不錯(BB霜除外XDD)

我曾經有一半以上的保養品都用Dr.Wu

算是我的醫美商品首選

面膜都是在醫美節買的

一片單價其實不低

以我一年用一兩百片的量下去算實在負擔不起

所以才開始改用泥膜

並選擇開架商品中和一下平均價格

當兵退伍後發現一個禮拜不敷面膜也不會死(本來就不會!!)

不過因為用起來真的很舒服

因此一直都放在我的慾望清單裡

時不時的用一下






專櫃面膜中倩碧的保濕效果最得我心

用起來浮貼度佳

被我定位在皮膚很乾

或是隔天有重要場合要出席時用

庫存大概是兩片only。。。






這款對我來說爆貴

大概只有在三大節比方說大年初一之類的日子才會用

說用還太高抬自己了

應該說是體驗才對XDD

它不像是一般的紙膜

反而比較像是果凍

所以不管你有多挺的鼻子多凹的雙頰

它都可以很柔軟的貼上去

第一次用很驚艷

可惜財力不足無法天天使用

沒能提供更進一步的心得給大家做參考...







我選化妝水主要是讓自己舒服而已

因為我覺得再怎麼用一下子都要乾掉了

不會有甚麼持久的效果

but會讓後面的保養更有效率這件事我有點相信

畢竟有個介質在臉上

至少在抹開乳液或乳霜時可以小力很多XDD




洗完臉必用

瓶口後來改成壓按式方便抓使用量

我都用MUJI的化妝棉正反各壓兩次

一年大約是一罐多一些的量

是持之以恆在用的化妝水

擦完會涼涼的

聽說也可以濕敷在痘痘上

不過我覺得如果要敷痘痘

用Kiehl's的藍色收斂水效果更強

過程也更刺激(阿斯~~~)

記得櫃姐說4號含的酒精比較多

2號其實是薄荷味

個人覺得倩碧的基礎保養系列很齊全

各種膚質都有適用的產品

價錢也不貴是專櫃的入門呀~

(它也沒給我錢,我居然這樣推崇它)

而且幾乎都沒味道

包裝也很中性

像LAB,Armani黑曜岩系列都莫名高價

(SKII就別提了,是土匪來著)

恩我不可以再寫下去了不然好像拿了倩碧的好處似的XDD








這是媽媽天天用,兒子偷偷用的產品

它的攻效其實介於化裝水與精華液中間

類似"機能水"(既"隔離霜"之後又一搶錢新名詞!!)

單用就能感受到有那麼一絲絲不同

比一般化妝水稍稍濃稠一點點一絲絲一咪咪

香味同樣很癒療

用了它隔天皮膚都會莫名好

也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怎樣XDD



號稱青春永駐的 土匪SKII最經典商品青春露

有著無數的代言與傳奇

我覺得它是廣告打得最好的保養品牌

乃異業合作 搶錢的最佳典範

我用的是小瓶(博客來賣的那種小瓶組)

用起來舒服

不過那陣子沒有甚麼太大變化

據說它本來就沒有要讓人有變化

而是要讓你就此停滯於歲月的流逝中

30歲用50歲時看起來還是30歲這樣

因此

基於對傳奇的尊重

我決定把它列在這裡XD





相較於 瓶中有花瓣以至於用到最後有點噁心的金盞花化妝水

我個人更喜歡擦起來清清爽爽的小黃瓜(剛剛打成小爽瓜...>艸<)

不過自從用了CLINIQUE潔膚水2號它就有點失寵

但偶爾還是會用在身體上

很夏天很陽光的感覺 <-都自己演小劇場






NV:精華液
(我的天阿還有好多喔我快要半途而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ranus28 的頭像
    uranus28

    鵷鶵

    uranus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