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在博客來買了這本書



想說與其被病人問

不如自己先看看

但一本要價兩百多讓人很煩惱

因為不到350的話要運費20

這真是很有種虧大的感覺(<-被牢牢抓住弱點的消費者)

可是手邊也沒有缺甚麼一百多的東西可以湊

遊覽了半天最後想說那來買個小玩具好了





最後選了一個小拼圖

"名畫系列:莫內-花園裡的鳶尾花達人拼圖204片"

想說這是多麼有氣質的選擇

在優閒的午後拚著大師作品翻印的小拼圖

傳出去身價都水漲船高了呢(都自己在想)

重點是才150

兩樣加起來剛好超過350一點點

非常的恰恰好呢喔齁齁齁(歐巴桑嘴臉不影響身價嗎!!)


實品來的時候是個小盒子



興沖沖的打開看...

這...這是...



這是給要做顯微手術的醫師的職前訓練道具吧!!!

也太小太迷你了吧

(我剛看到盒子上有寫這是達人極小拼圖 = =++)

還自以為貼心的附贈夾子這要逼死誰啊!!!










比例尺








優閒的午後沒有放鬆到

還很吃力地耗費眼力

我每天不都流著血淚在找直徑不到0.1毫米的神經管嗎!!

更傷心的是隔天我發現這個拼圖降了30元

降了30元就算了

大家要知道

那本書是237元

我拼圖買150元所以總價是387元

但降了30元的話

總價是357元還是不用付運費

而且完全就是博客來購物最高境界的體現啊!!!









自以為聰明的消費者本次慘遭滑鐵盧

唉我明天都沒有力氣上班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ranus28 的頭像
    uranus28

    鵷鶵

    uranus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