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77

 

當兵在步校時看到鄰兵戴著紫色的口罩

覺得真是太酷了怎麼可以有紫色的選項

後來在當年的牙材展特別留心了一下

終於在不起眼的小角落找到了

 

 

顏色特別是一大賣點

但其實最深得我心的

是他的掛耳繩設計比一般耳掛式口罩貼心

一般口罩短時間使用都還好

但戴久了耳朵後面都會隱隱作痛

但這家的口罩因為掛耳繩做的比較厚而且是扁型的

所以比較像是貼在耳後而不是"掛"在耳後

IMG_3580

雖然是細微的差異

但長時間戴起來就有差了

IMG_3579

如果是用綁帶式的那自然是不會有這個問題

但綁帶式的只要一拉下來

重戴的時候就一定會鬆掉

要再次綁好實在有點麻煩

在刀房幾乎不會拿下來所以沒有這個問題

但在診所有空檔會拿下來喝水或是聊天(老闆:聊天?? = =+)

反而不太方便

 

 

 

這口罩缺點就是成本比較高

一盒50個一百大洋

一個2元聽起來還好

但一般口罩一個1元上下

如果一天有十個人用

一個禮拜六天就差了60塊

一年大概就差3000了呢(猛戳計算機)

所以這口罩我也不好意思要老闆買

都自己買著用XDD

 

 

今年牙材展我照舊來到該攤位前囤積口罩

一切都很順利但不小心幹了一件蠢事

我意外發現他有賣綠色的口罩

但當天剛好沒有實品可以看

我就想說他家的口罩既然連紫色這麼特別的顏色都有

綠色口罩想來也會跟人家賣的不一樣吧

應該是一種漂亮的像祖母綠一般璀璨的綠色

00

(自行腦補...)


一般人可能也不會特別注意所以連SAMPLE都沒有

一定要買到這種雖然也是綠色

但又不是那種草地綠的普通貨色所能比擬的鮮豔綠口罩

結果...

 

 

 

 

 

 

 

IMG_3578

 

就是個普通的草地綠ㄚㄚㄚ!!!!!

沒有SAMPLE根本是因為...

全世界的牙醫師都知道綠色口罩長甚麼樣!!!!!(註1)

 

 

 

只有我一個人自己在那邊腦補想像他家的綠色口罩會多麼與眾不同...

DAMN IT!

 


(註1)許多大醫院與診所都是用綠色口罩

綠色大概是口罩界中市占率最高的顏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ranus28 的頭像
    uranus28

    鵷鶵

    uranus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