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其實是昨天的行程
但因為我昨天懶的碰電腦
就延後到今天發表囉!

約好10:30碰面

但依照慣例大家應該都會遲到

所以我1030才出門要前往星巴克

哪知

尖嘴竟然準時先到了!

這一定是因為太陽杯杯昨天從西邊出來的關係

至於羿如小姐則很正常的遲到了半小時^^”

聊了三個多小時後
決定去吃個午餐
在巷子裡找到了一家日式料理
生意似乎不錯
因此我們決定以美食評審委員會的身分去嘗試嘗試
經過兩小時的用餐後
我認為這家店再開一個半月就可以關門大吉了="=
吃飽後為了避免屁股因為久坐而擴張
因此決定到成大校園閒逛
首先先到羿如的系館參觀
適逢寒假
整個系館透出一種寂寥的寧靜

在拍完這張相片後
羿如小姐還特別體貼細心的告訴我...
以我的指考成績是無法進來這裡的=_=++
往另一邊走左邊是化學系
右邊是數學系
因為我比較喜歡化學
所以我只照了化學系...


左轉走沒兩步我就忽然感到頭暈噁心
原因是這個...

不過我們可愛的河馬老師是從這裡畢業的
所以基於對老師的尊重
我們還是進去晃了一晃

其實物理會不好
也是我自己高一沒好好下工夫打好基礎吧
所以為了表示歉意
我強忍辛酸的淚水又照了一張相片...


照完後肚子忽然餓了@@a...
就跑到旁邊的KFC買了3個金薯薑汁(薑汁金薯?)蛋塔吃
吃完後又開始聊天
最後拍了幾張相片就散了
跟高中出來是為了讀書的感覺完全不同
相當隨性的在附近晃

等十年後我考到機車駕照
也許大家可以去比較遠的地方^_^|||
不過也許那時就會想開車了...
唉~
真是受不了自己的懶惰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ranus28 的頭像
    uranus28

    鵷鶵

    uranus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