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老師請我們吃飯

我本來想吃菲力牛排

但老師已經先點了一道220元的餐

我只好放棄牛排點別的

最後大家都很知書達禮的點了220元的套餐

 

 

本來有帶像機要照相

但邊吃邊聊就忘了@@a…

等想起來時老師已經離開了!

所以只好去照照校園聊勝於無

 

 

首先跑去照榜單

畢竟繳了這麼多錢才畢業並考上大學

不照一下紅榜實在太對不起自己了 ^.^

我們班似乎都集中在這裡

因此我覺得這張最有代表性

 

 

接著我們繞回前門準備來個校園巡禮(八成就是因為這樣才中暑 =.=

好大喜功的學校新蓋了一個不知是什麼的紀念性物質

近看發現是鐘

還記得學校還常常說自己沒錢沒錢的
居然又蓋了這個沒有實用價值的東西...
一怒之下我就用最低畫素把它照下來

接著在鐘旁邊發現一塊石頭
我知道這裡是有石頭
但我不知道校訓在上面...
剛看到還在想說這幾個字真有啟發性呀@@a...

繞過噴水池(因為沒有噴水所以不想照)

看到學校又蓋了另一動新建築

(為什麼我一畢業就開始大興土木?)

遠看我覺得很像巴洛克式鐵皮屋

但同學都說好看

那就好看吧(好看的巴洛克式鐵皮屋

這裡本來是體適能測驗地點跟廁所
現在則是攀岩場...
不過還好我已經畢業了
要是體育考這個
那我大概會像殘障的壁虎一樣掛在中間吧=.=

在操場邊休息時我照到兩張很好笑的照片
一張是角度的關係
讓一位正在辛勤為草地澆水的同學看起來像是在上廁所 =_=

另一張則是有三個學妹
拿著架有三腳架的像機在自拍 =.=|||
現在的小孩腦袋到底在想些什麼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ranus28 的頭像
    uranus28

    鵷鶵

    uranus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