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美妙了

北醫圖書館真是讓我滿意至極










紫外光殺菌箱









將借來的書放入

45秒後

就可以獲得一本沒有細菌的新書

天阿真是太讚了

其實...















我也偷偷把我的鉛筆盒放進去過

還有我的面紙

還有我的眼鏡

還有我的錢包

我應該好好跟圖書館員套套交情

也許他會願意讓我放入我的背包

或是上完大體後的實驗衣和器械

當然

我也希望我的

刷牙杯.水壺.杯子.冰箱.鞋子.浴巾.睡衣.鞋子...

可以在和圖書館長成為莫逆之交後

順利的放入這台日本進口的紫外光殺菌箱中(蠟筆小新之動感眼波)















By the way~

圖書館新進了一本好書

"藏獒"

雖然已經不是剛出版的書

但依然推薦給大家












隔壁在看恐怖片

驚叫連連

人總是愛挑戰自己的極限吧

明明嚇的要死卻偏偏要看

然後晚上再來做惡夢

喔真是難以理解













上九

亢龍有悔

與時皆極



轉順承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ranus28 的頭像
    uranus28

    鵷鶵

    uranus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