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怎麼愛吃番茄但也不怎麼討厭就是了

有時候覺得番茄吃起來有種腥味

但有時候卻又沒有

實在是很難捉摸的一種水果

但是就在回台北不久前我在家裡吃到了一種改良品種的番茄

真是太好吃了完全就是甜甜甜甜甜到不行卻又百分之百沒有番茄特有的氣味

無奈就要上台北了

我以為我只能把這吃不到美味番茄的揪心哀愁送入呼嘯的北風之中

豈料昨天...

















由於我的善良我在水果攤發現了一種更大更圓更多汁更甜甜甜甜甜的番茄

簡直就是天上掉下來的開學禮!



由於擺不下所以我先吃掉了幾顆

但這仍然掩蓋不住物美價廉50元讓你上天堂的美麗事實!

好吃好看好便宜

不帶回家好好享受一番真的是暴殄天物!!!






















曾經滄海難為水  除卻巫山不是雲

我今天了解到也許我從此只能使用"小班株式會社"出品的筆記本了。。。





用上千條手繪短線織畫出的葉子

我無法拒絕這樣的奢華

我必須誠實的說

其實在我拿到這本筆記本的瞬間我真的不知道該說甚麼

我只是覺得我會傾我一生的龜毛潔癖在這本筆記本上

(已經買了書套把它包起來了。。。)

小班後來跟我說其實她畫完之後反而有點不想送我了

這其實一點也不難理解因為我從第一眼看到後的驚喜中回復過來的第一個想法就是"真的要送我嗎?"
















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ranus28 的頭像
    uranus28

    鵷鶵

    uranus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