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已經搬很久了

只是一直沒時間上傳照片

















話說當初由於時間不足

所以找了一間又貴又遠的房間

這次學乖了

提早開始找

找了一間又近又貴(!!!)的房間...











我房間有兩扇窗

通風不錯但是相對的

灰。塵。多!!!

每個禮拜都要打掃兩次

不然我會不悅
















大大的書桌很合我胃口



後來我又添了一張圓毯在椅子下

是IKEA的喔!

我通常都是坐在書桌前吃東西而不是念書

所以椅子略矮我也就算了


















就是要大



睡起來才舒服!!















至於這邊

它是我的RUNWAY



騙你的

其實只是硬要用之前買的拼裝墊






















小小的房間陪我度過了大二下

下學期也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ranus28 的頭像
    uranus28

    鵷鶵

    uranus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