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應該很多人看過吧

不過我覺得再多看幾次還是一樣好笑

http://www.wretch.cc/video/noocar1&func=single&vid=2311711&o=time_d&p=16

他們真的好厲害!!!















在診所的日子

在家裡閒蕩的日子

暑假的日子

真好真棒但是要結束了

















拍X光片最大的恐懼是怕病人被我弄吐 =  =

尤其要是剛好碰到那種好像很尊貴的貴婦或氣質優雅的小姐

得在嘴巴開的小小的情況下(人家是櫻桃小嘴呢不能變成血盆大口的!)

把片子塞進去然後再調整

每次拍完我都有種"oh 終於結束了"的虛脫感

要是是endoray的話

那麼拍完的感覺則是一種重獲新生的喜悅感

不過前提當然是該拍的有拍到......


















硬要放一張結界師




我發現很多人似乎都不太能接受志志尾限出局耶

然後宮影閃(還是影宮閃?)竟一副準備取代志志尾限的腳色成為大配角?

真是太不能令我接受了!!

把志志尾限給我還來!!!!!

















鋼之鍊金術師已經結局了耶我都沒注意

那我寒假的時候來把它重新再看一次好了

角色實在多了點

之前看的幾乎都忘光了 @.@

獵人好像一直停擺

真可惜

誰叫作者硬要畫蛇添足?



至於火影和犬夜叉...

就繼續陪我到畢業吧

看能否畫個一千回好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ranus28 的頭像
    uranus28

    鵷鶵

    uranus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