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好山好水








吃完早餐搭火車往台中去

本來想說要訂國光號可是不想學所以作罷

上車就自動開始昏迷

然後差點錯過台中站  =  =

睡眼惺忪的和坐在MOS裡的三人碰面

第一句就被問"為什麼好像很累?"

因為剛起床阿XDD

吃莎拉還被攻詰

就剛起床不餓阿= =

最後我還是有吃完你們的薯條呢(炫燿什麼?)











黃A是董事長很忙很忙所以有一堆話要講的她

只能講到3點就要趕下一個行程了

agnes b 橘星星款的確很青春洋溢呢

我在這裡想偷偷問小蘋果

你有沒有看到一個身材壯碩的女人坐在我們前面

因為睡著了所以從椅子上摔下去

一條腿還伸的很高?

我那時候差點大笑而且我有瞄到你摀嘴巴

想問你那時候是否跟我一樣想沒良心的大笑卻又不好意思?
















往草屯的路上我們包了一輛客運

因為財大氣粗    怎樣?

當然不是這樣囉只是剛好沒人阿

在車上給兩位已經離生日很遠的壽星禮物

這次的禮物都走藝術風很高興他們都很喜歡

沿途還分享某人在ptt上的風流韻事

真的是相當有膽識呢 >///<










到小班家後吃水果聊天然後準備去吃晚餐

(一直再吃...)

我們一致認為小班應該去租幾台怪手擺在門前的馬路上

再掛個"  修路中   禁止通行 "的牌子

如此一來門前就會清靜許多XD

晚餐在一家景觀餐廳吃飯(謝謝陳爸爸的接送)

剛好當天天氣不錯

點菜時還能看到橘紅色的夕陽

可惜夕陽無限好

菜還沒點完就掉下去了

聽說天氣好可以看到西螺

但是我們沒人知道西螺在哪裡

所以有看到跟沒看到其實沒太大差別 = =

倒是能看到像小蟲一樣的高鐵和高速公路











菜色普普不過南瓜火鍋還不錯

一邊吃一邊聊結果小班居然吃最快...

是暑假有在家裡偷偷練嗎?

花茶似乎有甜菊

甘味受到大家的讚賞可以有點淡

吃飽後四處晃了一下

還偷偷把自己的願望放在別人的天燈上

希望不要因此掉下來嘿我會內疚才怪

莫名轉到沉重的話題還剛好有憂傷的配樂

生死有命活在當下才是最重要的

(然後一群吃飽飽的人就在頂樓抹眼淚...)

跟好朋友在一起就很容易大笑大哭 :P













第一次看到小班的爸媽

真是熱情好客

一直問明天早餐要吃什麼XD

我肚子裡的東西都還在食道下不去實在是想不出來

所以就說我吃蘋果就好

然後他們就開始討論

明早要不要把蘋果拿出來退冰...

真是熱情如火的父母!











晚上聊天聊了好久

換話題換到都數不清了

是想把暑假沒聊到的份都補回來吧

小蘋果真的是喜歡分析的人耶

跟他說話邏輯一定要夠不然就等著被批鬥到只剩骨髓

小班的腦子感覺已經有腦的雛型了

我們都覺得已經不是醬糊了繼續加油吧









隔天起床後神清氣爽

睡的超好的完全沒有熬夜的疲憊感耶

梳洗後發現...

蘋果

最後是拿出來放在桌上退冰 !










我覺得很苦的茶喝在另兩人嘴裡竟然是茶香...

我覺得味道很嗆的九層塔和香菜原來是美味的配料...

這是怎麼一回事?

不過魚真的很好吃耶青花菜和玉米湯都很清甜

我有點了解不辭辛勞地兩個禮拜回家一趟是為了什麼囉 XD

也謝謝你們的承諾啦~~~













下午回去坐國光號

這是我第一次坐

然後也應該也是最後一次吧

我的天那椅子也太軟太熱

都覺得屁股要燒起來了

而且位子好小...讓我無法蠕動 = =














這次的收穫還有10個會讓黃A眼紅的壽司

真是太美味了

本來只打算吃6個(另外4個當早餐)

結果完全停不下來!!

吃光了吃光了  T_T

還咬牙心想下次一定要厚著臉皮拿兩盒...

喔還有6顆好吃的蘋果

加上冰箱本來就有的6顆

滿冰箱的蘋果看了就令人心情大好XD
















被熱情招待的感覺真好    謝謝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ranus28 的頭像
    uranus28

    鵷鶵

    uranus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