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有認真的思考這個問題

我的髮型好像真的應該要改變一下比較好

畢竟從國三到現在都快七年了

完全都沒變實在很不像話

買東西都被人說是高中生

有良心一點的就說是大一新生

(然後我就會買多一點XD)

我想部分原因應該是可以歸咎給髮型...












不過說要換髮型

我也不知道該換哪種髮型

換了又該怎麼弄也是一大問題

以我平常得起床時間和動作快慢來看

太複雜的絕對是別想了

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拖了這麼久都沒變

簡直就跟老人一樣嗎!












後來我就想說那就用寒假

一屁股坐下來說"換個髮型!照你的意思弄"

然後把一切交給設計師(想給強尼戴普剪耶可以嗎?頭會不會一起被剪掉...)

如果好看就利用寒假學抓頭髮

憑我一個月的努力簡單的訣竅應該是ok吧

相反地剪壞了也沒差

反正都在家裡或在診所帶著口罩

(家人什麼醜態沒看過了病人張著嘴料想也說不出話)

嗯嗯這真是天衣無縫的好計畫ㄚ












不過應該是不能剪太誇張的造型不然可能會被診所轟出去也說不定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ranus28 的頭像
    uranus28

    鵷鶵

    uranus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