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標題是 收心 才對

但覺得錯的很幽默就算了

(哪裡幽默了?)

















我家不適合迷戀任何東西

看完太王四神記不夠

還要買原聲帶

然後耳提面命要我記得買DVD...

我心想難怪都存不了錢...



不過說歸說

音樂真的很不錯呢













之前說過我妹最愛青龍



所以我就一直以為裴勇俊是第二

豈料...

"非也非也!"妹曰"裴勇俊是第三"

那...第二是...?

史亮!!

喔...這我就能理解了

畢竟他的造型實在是太搶眼了

簡直就是從COSPLAY展走出來的人物呀

男演員中他算是在我心中排很(最? 0.0a )前面的呢!!

結果最後居然掛了 T . T

還是被他所喜歡的大餅臉刺的...

真是太傷心了!



(喔我都不知道該把這張圖擺到哪本相簿裡)

(最後送進卡漫裡面XDD)

(我一直覺得他跟卡卡西好像!!!)












----------------------------------------------------強迫話題轉移線-------------------------------------------








最近出去玩看到了釋迦樹耶

我從來沒想過一摔就爛的釋迦居然會長在樹上

自己還在樹下抬頭驚訝了好久

吳牛喘月就是這樣吧!















除了這個

我還發現了不知是甚麼種類的植物



是包心菜?高麗菜?萵苣?

有人知道它到底是甚麼嗎?














最近在準備要帶回台北的東西

意外的發現了一瓶設計優良的沐浴乳

可以平順的貼牆而立

一點空間也不浪費!
















喔對了

我決定把房間改裝成這樣







另外還要添購一張讀書用的椅子



新年新氣象呀!
















說了半天根本沒收到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ranus28 的頭像
    uranus28

    鵷鶵

    uranus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