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說我保養的不錯可是左眼的度數有增加

所以我又要開始遮眼睛了= =

我心想早知道一放假就先來檢查...

這個寒假又看太王四神記又看BLEACH的

都有遮的話就是十隻左眼都好了!

話說我這篇網至也是遮著眼睛打出來的

基本上我幾乎看不到字所以如果有錯字就裝作沒看到吧XDD















之前本來想買BLEACH的月曆

但又不知道裡面好不好看

所以就先上網google了一下

沒想到每年的圖都在上面嬌滴滴羞答答地等待我的右鍵

喔那還有甚麼好說的自然是恭敬不如從命啦啦啦!




這個是今年的半年歷

不知戀次在跟露琪亞說甚麼??

其實我一直以來都默默希望一護跟露琪亞一對然後戀次跟井上一對

感覺這樣恨配一對是歡喜冤家一對是小鳥依人

不過現實上好像沒人有這樣的想法所以漫畫也不會出現吧唉唉











還偶一張我也蠻喜歡的



只是沒有喜歡到想花錢買就是了

不過跟上一張比起來

我覺得分紅色跟橘頭髮比較搭耶

一護你的死霸裝換成粉紅色好了 = =a

















那天家教學生忽然問這一段話要怎麼翻譯 :

困於心,恆於慮,而後作;徵於色,發於聲,而後喻。

當場開了天窗...

前三句還勉勉強強的翻了出來

後三句說甚麼也想不到了說出來也只是誤人子弟

我跟他說這國中會教這是孟子說的

然後他就討論起我離國中到底多少年了

算來算去她得出了"都這麼多年了難怪你會忘記...你到底比我老幾歲呀"這樣很體貼兼機車的結論

老師真不好當XDD













我那天找到HunterXHunter的片頭曲Ohayou

電腦說以下載到一個"暫時資料夾"

但就算拿下眼罩用兩隻眼睛來找也找不到

有人知道這個資料夾通常會在哪裡嗎或是你要直接給我這首歌也OK的















蒸了三天的饅頭...終於蒸完了吧哈哈哈

不會是因為我討厭饅頭所以爸爸一直蒸吧真幼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ranus28 的頭像
    uranus28

    鵷鶵

    uranus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