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下眼罩看上一篇發現真的是錯字連篇呢

可是我也懶得改了就當作一種特殊的生活體驗吧

沒辦法...

醫生溫婉的告訴(威脅?)我說要是沒控制好的話

首先我的兩眼視差會越拉越大

而一眼近視一眼遠是會造成眩暈並且無法走路

再嚴重一點的話其中一眼的視神經會萎縮

然後我就會走上悲情與奮鬥的不歸路

聽起來真是怪可怕的不知道是真是假

開學後我一定要去圖書館找眼科學的參考書出來查一查

開甚麼玩笑值牙醫科就那麼多錢了值演一顆根本就是天價吧(還要有的植哩= =)

所以我現在一做到電腦前就很乖的遮眼睛

不過就像之前說的如果要分辨錯字的話我的左眼大概只能距離螢幕1公分左右

(這是我實測得出的實驗結果喔不是亂掰的)

因此還是要請大家多多包涵呀小的我還想留著眼睛來看這個花花世界呢)))





















今天是和皮紀念日

為了紀念它所以我去參加我媽學校辦的園遊會

不過雖然嘴巴說要幫忙

其實我也只是做坐在那邊算錢而已

算錢算到手軟實在是太幸福了雖然都不是我的也是很棒

在診所想算都沒的算(因為有數鈔機...喔那啪啪啪的聲音真是世界悅耳的)

其它時間就坐在那邊吹者溫煦的涼風看其他人忙

之前我看我媽他們班的成績就一直很好奇

平均一班只能有一個前十名但事實是有七個在這一班

到底是怎樣的班級呢也太資優了吧

因此我在那邊扮演廢人的同時也順便做觀察筆記 :

的確是個聰明的班級

很多小孩很明顯的比隔壁幾個班的孩子精.明!

眼神很靈活腦子也轉的很快(從蒜錢這件事就感覺得出來(

而且整體感覺就是跟其他同年級硬是不同

如果不知道是國二生也許我會以為是國三生呢

都是聰慧的好孩子!!!

絕對是讀書的料因此默默幫她們加油最好把全校前十名都搶進來好了

















天氣很好人很多

坐在棚子裡也能感受到遊人如織的青春氣息

很多外校的學生...長榮的南二中的寶仁的後甲的

簡而言之又是賺翻的一年

我妹一直覺得很奇怪我為什麼都不去逛

她大概不知道吧這園遊會我從國小就在逛逛逛

逛到大學了理所當然的會不太想逛吧

老實說這園遊會的攤子從我小時候到現在賣的東西都差不多

關東煮.奶茶.愛心鑼(敲一下100真的會手軟).貴得沒道理的氣球ㄚ還有戳戳樂.射水球.吹乒乓球...

與其說我去幫忙倒不如說是去懷舊順便跟阿姨們打個招呼好了

喔真是...我終於有一點點了解甚麼叫做春去秋來了(請自動加上夕陽背景謝謝)

今天吃到好吃的豆花和很好吃的油飯並且收了一個乾妹妹

長的很像啊?真幽默














心情很好

明天真的要回台北了

開學了開學了暑假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ranus28 的頭像
    uranus28

    鵷鶵

    uranus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