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在玩樂中渡過

四月在考試中飛過

一個學期就這樣過了一半
















和 女王 水果 媽媽性格 的午餐約會沒有如願讓我變重

胃口倒是不斷擴張擴張再擴張

反正是正餐而且都有注意蔬果攝取

所以決定就這樣繼續下去

利用談話轉移我對吃的注意力而讓我吃很多的方法很有效















三個禮拜以來除了報告跟日文有好整以暇的優雅之外

其他一概混亂

為此我付出了慘痛的代價

收穫是知道吳興街的小鳥都比我晚起 : 

牠們五點之後才會起床

然後到六點之前會吱吱喳喳地叫得很大聲

反正我就是農夫

怎樣!














而為了能夠確保真的會起床

我把剛剛介紹過的彩虹樂團的DAYBREAK`S BELL拿來當鈴聲

他的中文剛好是"破曉晨鐘"

真的是相當的"破曉"而且的確很有鬧"鐘"的fu

(其實我起床的時候曉都還沒破哩= =)

不過因為每天都有點睡不飽又天天被這首歌吵起來

所以最近暫時不喜歡彩虹了(真的就是池魚之殃...)
















從我個人製做的藥理總覽看來

這次期中考大概考了約150種藥物

我知道我們都是聰明人

但老師也太"瞧的起"人了吧

是以為我們是電腦

說輸入就輸入

說建檔就按右鍵嗎?

然後在生吞活剝兼腹瀉的慘境下

想說拿到考卷就要以最快的速度飆完以免忘記死背的部分

偏偏有人在外面震耳欲聾地唱卡拉OK......

還台語的!!!!!

害我只好在他們唱的時候休息

空檔的時後狂寫

心中那股憤恨強到都要具現化了

巴不得衝下去一人一顆Warfarin或Furosemide看他們還唱不唱得下去!!!

(當然最後還是很孬的甩掉這個令人熱血沸騰的意念繼續和考卷與噪音奮鬥)

可惡!


















病理實驗感覺更是黑白亂寫

我覺得老師考卷時一定會一邊冷笑

然後一邊默默心想"哼哼...寫的跟真的看到了一樣...比一週刊還厲害哩!"

喔天天天一題17分耶

請千萬要及格ㄚ  T_T



















夏天到了

游泳池的水     日  益  冰  寒

是溶掉寒玉床來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ranus28 的頭像
    uranus28

    鵷鶵

    uranus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