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相當折磨人






因為昨天游泳游太兇

結果七點半才被經過的車子的喇叭聲驚醒

匆匆套了衣服就衝去上課

偏偏早上的兩堂課沒講義也沒powerpoint








下課後到實驗室

聽到了目前最不想聽到的消息而暗暗不悅

雖然知道自己的反應其實是自己的選擇和疏忽造成的

跟別人一點關係也沒有

但就是要不開心一下

幼稚的不得了














今天實驗做的是補銀粉

我做完的時候發現我的人頭很猙獰

可能因為銀汞中毒而抽蓄了吧










我自己覺得我做的還不錯啦

謝謝今天熱心幫我的朋友

實驗課就是這樣才有趣的呢
















下午則與第四型蛀牙奮鬥

做到後來頭昏腦脹眼冒金心

都不知道自己在做甚麼了

反正就是不斷拿著高速手機在牙齒上磨來磨去

然後四處找補牙用的樹脂和LED燈

一點從容的感覺都沒有

嘖嘖














下課前發現自己又損失了一隻carver

但有跟我借東西的人都說還我了

唉我每次都把東西借人

然後就在兵荒馬亂之後忘記到底有誰跟我借東西

下此帶姓名貼紙去做記號好了

我已經因為這樣損失了好幾樣東西了

感覺加一加也是不小的金額 @@a
















我又想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ranus28 的頭像
    uranus28

    鵷鶵

    uranus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