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嗯哼

不是說是愛的大特典嗎?


為何標題是小特典呢?













是因為愛已經消散了嗎!!!











廢話 當然不是

是因為我的心得被Term paper和書面報告和口診報告

以及共筆海夾殺了

所以只好先放小特典囉!

畢竟除了心得還有一些照片阿要編輯

反正當了組頭之後

就覺得什麼東西都要審稿排版一下

估計也是一種職業病吧!





{###_uranus760208/20/1988703236.flv_###}








這歌當初聽著聽著也沒有甚麼特別的感覺

但看完MV後

它瞬間平步青雲飛黃騰達

現在寡人沒有它活不下去了

歌詞的意境搭電影片段超契合

沒記錯的話好像是男主角自己寫的

MV好像是網友自己做的

(以上兩句沒有根據)

然後我很確定字幕是網友加的(這個...有眼睛的都看得出來= =)












我上傳的其實是KTV版本

這樣我們就能一邊看一邊學泰文 ( 阿之前不是也說要看Vitas學俄文? )

但即使有羅馬拼音

我依然無法順利念出歌詞

更何況...

我聽的揪心斷腸一邊看一邊哽咽是要怎麼跟著唱?!







恩騙你們的

只有看前幾次才這樣

後來就很享受(?)心裡那股隨旋律悠悠而起的哀傷與釋然

"在晨曦破曉的那一刻   淚眼迷濛溫溫的回眸一笑"

這是這首歌給我的感覺

如果用比較有氣質的語句來描述

大概就是

間關鶯語花底滑,幽咽泉流水下灘。

水泉冷澀泉凝絕,凝絕不通聲漸歇。

這四句了吧!


然後"生命"這兩個字的發音好可愛我很喜歡XD













大特典甚麼時候出我也不知道

我現在大概只寫不到三分之一

而且還要配合一些圖片 (是在做報告是不是?)

如果跨年連假沒有po

那就是等期末考完了

現實跟結局一樣都是殘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ranus28 的頭像
    uranus28

    鵷鶵

    uranus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