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南了...

而且驚覺這個週末就要過年

雖然之前就知道了但還是不斷被嚇到

總覺得過完年就要開學(就要開始瘋狂忙碌了 T.T)

今年真的有寒假嗎??








搭高鐵回來的路上

斜前方坐了一個剛開始會說話的可愛小弟

一直對著我說話

我聽了很久才聽出他應該是在重覆"大哥哥"這個詞

可是又多聽了幾次之後

我漸漸懷疑他是在說"大狗狗"

因為他肥嫩嫩的小手一直對我招ㄚ招的...=  =

哥哥我有長得......很像狗嗎?











考完試後讀口病不斷有 "ㄜ啊!!! 2分在這裡!!" 的血淚吶喊

可是沒讀到的就是讀到

沒背熟的就是沒背熟

但想到現在不讀下次完蛋的就是國考

也只能一頁頁的走下去了













爸爸媽媽妹妹居然如此喜愛海角七號

真是令我驚訝不已

尤其我妹一開口就是"你有國境之南嗎"

我第一反應以為我妹在問我有沒有村上春樹的國境之南,太陽之西

還默默訝異她居然會想看村上春樹的作品

嗯哼嗯哼

結果完全是我自作多情

原來是想要海角七號的原聲帶阿...

真是可惜我最近都走東南亞路線耶完全沒注意到這部片子

不過還是很盡責地為妹妹找來了OST和鋼琴曲集

當然我也順便聽了幾遍

但老實說我個人覺得...

國境之南 <<<<<<<<<<<<<<<<<<<<<<<<
同行 

開玩笑的

其實是真的不錯啦 :P

只是我最近有點偏心就是了 (妹:是非常非常偏心吧...)













不過我真的要說一下

同行用音響聽起來

怎 麼 可 以 這 麼 好 聽 呢???

都要再度沉淪了

而且還會想像如果請安德烈波伽列,喬許或Vitas來唱

會不會有甚麼令我一生一世無法自拔的火花出現呢???

我真想賣掉幾件外套去換個好音響放在臺北

ㄚ之前已經說要抽離了所以先就此打住

不然這文又要被分到愛在暹羅專區去了...













臺南好熱

今天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ranus28 的頭像
    uranus28

    鵷鶵

    uranus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