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其實在上一篇文打完後的幾小時內

我的煩惱就解決了

然後在24小時內他就被載到台北現在已經在我書桌上了

(不過我並不是專程回台北放音響是媽媽要回娘家)

我買的音響是很便宜的

因為四位數的價位在音響界的階層幾乎都是"低階入門"級

不論是我買的SONY還是他旁邊的JVC都一樣

恩我想既然都是低階入門

那我乾脆買便宜一點的

等以後自己賺錢再進階就好

只是我的世界三大男高音跟魔笛的花腔女高音就只好再等等了 T_T

最討厭的是爸爸啦

一直指著一台五位數的日本原裝進口音響(o什摩的)

說這台品質不錯

真是廢話連篇

我雖然不知道它是什麼牌子

但看他的價錢和擺放位置也知道他品質不錯

只是消費卷就不是三萬六

是要我單買喇叭(的外殼)回去嗎?!

不過我已經決定

以後一定要存錢然後買家庭劇院組

這已經成為我讀書的動力來源之一了













然後今年是結界師年

我記得我以前好像說過我不跟這部漫畫的

不過我蠻喜歡它最近的劇情發展

加上我左右也沒什麼喜歡的漫畫了

所以他鯉躍龍門成為最新的寵兒

連悠遊卡都換了



我沒帶相機所以只好用照的很醜的手機

請多包涵

手機等新年後也會改成結界師

不過我目前還沒找到很滿意的圖

目前可能是用拿著良守做的(不祥)巧克力蛋糕的蒼士吧




不過看起來笨笨的 = =

所以搞不好我到時候還是沿用我現在的桌面

我其實很喜歡這張

是在101外面拍的

有白天拍的也有晚上拍的(下面這張是白天拍的)





我已經決定

以後一定要存錢然後買全套的結界師/犬夜叉/Bleach等等

這一直都是我讀書的動力來源之一






然後是n個月前送給妹妹的生日禮物

照片都弄好了一定要給大家看一下



妹妹屬老鼠

今年暑假就要上國中了

時間過的真快 T_T













動力來源都很物慾

實在是太低級了

下一篇一定要來個身心性靈的洗滌!

敬 請 期 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ranus28 的頭像
    uranus28

    鵷鶵

    uranus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